紅太陽靠邪惡升起 一本關於中共延安整風的好書

作者:樸石 發表:2005-08-11 23: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高華先生所著《紅太陽是怎樣升起的──延安整風運動的來龍去脈》,是一本難得的好書。本書作者歷時十餘年,在搜尋考辨大量歷史資料的基礎上,詳細剖析了延安整風的前因後果及運動所涉及的各個方面,再現了當年這場運動歷史的真實面貌,揭穿了中共編造的黨史謊言和套在毛澤東身上的虛假光環。

高華先生的書,從中共內部的歷史發展過程和毛澤東的醜惡行徑,揭穿了隱藏在歷史中的毛澤東神話,揭示了中國共產主義運動的邪惡與瘋狂。而張戎女士所著新書:《毛:不為人知的故事》,則主要從外部揭穿了中共及其領袖毛澤東的神話。這些都是令人欣慰的偉大工程,不把這些共產黨長期以來散佈的謊言戳穿,還歷史以真實面目,要想把中共及其黨魁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是不可能的。我們應該衷心地感謝這些學者的卓越努力。

我們還要在思想理論方面,哲學、政治經濟學、法學等等各個方面全面地清算共產主義理論的虛假與荒謬,批判共產主義理論血腥與專制的本質與歷史,揭示共產黨矇騙人民的一切謊言。

共產主義運動自它產生之日起,就充滿了虛偽、狡詐、專制與邪惡。共產主義理論不以人類的善良、平等、博愛為基本出發點,而是宣揚階級鬥爭,煽動暴力革命,主張專制極權。為了在理論上更具有欺騙性,共產主義的鼻祖和走狗們用各種虛偽的言辭與承諾矇騙工人階級及其他勞動群眾,在它們非法建立的各種權力機構和壟斷組織上打上「人民」的標籤。然而,戕害社會者,難免自戕;作惡者難免不遭報應。看看各國共產黨內部幾乎無一例外的各種血腥內鬥與屠殺,人們不難理解這一切決不是一種偶然的歷史現象,它有著其內在的必然性。

考察國際共運史,我們可以看到:共產主義專制運動中的專制主義者,大多數都沒有太好的下場。從本書所反映的一個典型人物是劉少奇。他在延安整風時期迫害他人,然而,二十多年後,他又成為了別人迫害的對象,沒有得到一個「好死」;另一個惡魔康生,主要是死得早,讓他撿了一個「便宜」,否則他同樣也不會得到 「好死」。毛澤東倒是得了個「好死」,然而像斯大林一樣,這只是極少的最高極權統治者。他們生前處心積慮所要達到的目標:做全人類至高無上的領袖,名垂青史、永遠輝煌,專制暴政永駐的幻想只不過是一個痴心妄想而已。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們的醜惡將逐漸地被揭露,他們的名聲只能隨著他們的殭屍的腐爛和毀滅而永遠發臭,再好的水晶棺和紀念堂也阻止不了這一必然結局。

在此,我們再來粗略地回憶一下其他共產黨國家歷史上內部相殘的殺戮:

蘇聯共產黨的內部屠殺,更是觸目驚心,令人髮指。蘇共第十七次黨代表大會選出的139名中央委員和候補中央委員中,有98人,即佔70%的人(主要是在 1937--1938年)被逮捕和遭槍決;大多數代表也遭到了同樣的命運,在有表決權和發言權的1966名代表中,因被控犯有反革命罪行而被捕的有 1108人,佔總數的一半以上;在1937年至1941年期間,斯大林下令槍殺了很多軍隊指揮官和政治領導人,鎮壓了大批軍隊幹部,從連、營指揮官直到最高的將領。那些在西班牙和遠東取得了作戰經驗的領導幹部幾乎完全被消滅了。(見赫魯曉夫在蘇共二十大上所作的秘密報告)

斯大林在1937--1938年的肅反運動中處死了近3萬5千名紅軍指揮員;紅軍總參謀部有近一半的軍官被處死或被投進了監獄;近80%的高級軍官被殺。其中有5名元帥中的3名、15名集團軍司令中的13名、85名方面軍司令中的57名、195名師長中的110名、406名旅長中的220名,以及所有的軍區司令被殺。(引自《狂飆突進 悲歌未絕----20世紀國際共運重大事件紀實》,於風 編選P135)

蘇共的地方幹部也受到了大規模的清洗。每個州和共和國都有幾十、幾百名幹部被捕。列寧格勒基洛夫在世時的幹部基本上都被消滅了。

經濟工作者和知識份子也受到了迫害。幾年中有幾千名科學家、工程師、經濟工作者死於非命。

積極參與鎮壓的內務機構、法院、檢察院本身,也有成百上千名幹部從肉體上被消滅。他們中有的是因剛直不阿、秉公執法而被清洗和處決,也有許多是為了殺人滅口而被處死的。

就普通黨員而言,在當時的280萬黨員中,至少有122萬黨員被清除出黨,實際上就是被逮捕和殺害,或被流放。

30年代中期,世界上幾乎所有國家的共產黨都有高級幹部和普通黨員住在莫斯科,他們中的許多人也都未能逃脫本來與他們毫無關係的大清洗和屠殺。(以上引自《蘇聯十大歷史公案》李忠傑著)

1949∼1951年間的「列寧格勒案件」。列寧格勒的全部主要領導人,及其州黨委幾乎全體成員都被逮捕。隨後,又對州執委會幹部、共青團州委幹部、黨團區委幹部、各企業經濟管理人員、科學工作者以及高校師生進行了大規模鎮壓,逮捕了成千上萬完全無辜的人。其中許多人都在囚禁中死去。而且還牽連到中央黨政機關的一些領導人……

斯大林豢養的凶殘政治殺手雅哥達、葉若夫、貝利亞最後也沒有得到好下場。雅哥達和葉若夫是直接被斯大林所處決,而貝利亞是斯大林死後,被蘇共其他領導人所消滅。

1948年,在匈牙利勞動人民黨(由匈牙利共產黨和社會民主黨合併組建)總書記拉科西的策劃下,匈牙利成為二戰後東歐共產黨國家中第一個展開大規模逮捕、審訊、殺戮「鐵托分子」、「帝國主義間諜」、實行恐怖政策的國家。1949年,匈共的主要領導人拉伊克.拉斯洛被絞死;同時被捕並遭到迫害的還有國防部副部長帕爾菲,黨中央委員、幹部部部長瑟尼.蒂博爾,黨中央幹部部副部長紹洛伊.安得拉什,他們的罪名全是編造的--這就是「布達佩斯審判案」。

然而,這只是拉開了東歐共產黨國家一系列政治迫害悲劇的序幕。此後,匈牙利又有一些領導人(其中包括卡達爾--這個把前蘇聯軍隊引入匈牙利,鎮壓了匈牙利人民起義的劊子手)、黨員、幹部遭到清洗、逮捕和監禁,整個社會籠罩在恐怖氣氛中。東歐國家從那以後被清洗的有三位黨的總書記、一位國家主席、幾位副總理、幾十名部長和黨的高級領導人、一百多名將軍。至於被監禁和殺害的普通黨員、幹部更是不計其數。(引自《狂飆突進悲歌未絕--20世紀國際共運重大事件紀實》,於風 編選P68)

共產黨的專制、暴力本質,決定了它的領導權的更替,必然是以虛偽、狡詐、欺騙、奴性和殘殺為主要的方式;它的最高統治權的維護和穩定,是以謊言、個人迷信、屠殺和鎮壓為主要手段,以放任腐敗為輔助手段。更多的共產黨內鬥醜惡之劇現在很多還被捂著、蓋著,沒有被完全公開揭露。總有一天,這些骯髒的歷史都會展現在人們面前。

法西斯主義和共產主義,以及宗教恐怖主義,是世界進入現代歷史以來,最邪惡、最暴虐、最荒謬、最無恥的三股反動勢力,而共產主義則在虛偽和欺騙性方面比法西斯主義和恐怖主義更勝一籌。

當一個人或一個社會組織,在他侵害他人的正當、合法權益時,他不但侵害了這一具體的人,更重要的是,他首先侵害了整個社會的公正和人之間的平等與善良的社會關係基礎,如果這一種現象廣泛存在,必然使社會成為弱肉強食的豺狼社會,這樣在他有朝一日也成為弱者或少數的時候,他也同樣有可能成為他人非法侵害的目標。斯大林、毛澤東等共產黨最高領導人,不嚥氣不放權,就是怕自己成為弱者,怕自己失去最高權力而成為他人的侵害對象。這些殺人魔王永遠都生活在他們自己營造的恐怖社會中,這也是他們自己的應得報應。

共產主義和恐怖主義是全人類的敵人,不鏟除現行的這兩股反動勢力,國家的進步和發展是不可能的。中國的民主運動,要實現的是在平等、自由基礎上的民主、法制社會形態,而不是要向共產專制復仇;是要實現人的信仰自由,而不是要用一種信仰強制取代另一種信仰。共產專制罪犯對其所犯罪行,應該在公正的法律制度面前,受到公正的審判,而不是用一種邪惡來戰勝另一種邪惡--這就是中國民主運動不同於中國歷史上其他改朝換代革命的本質差異。

另一方面,任何人或者任何組織,無論他做過多少好事,對社會有多大貢獻,都不能使其成為剝奪他人合法權益的資本和理由。中共半個多世紀以來,開動它壟斷的一切宣傳機器,吹噓自己對人民「做了多少好事」、「湧現了多少英雄、好人」、「堅持了多少真理」。我們且不去探究這些令人作嘔的吹噓是否真實--即便全部都是真實的,也不能成為中共剝奪中國人民的言論自由、出版自由、結社自由等政治權利的理由和資本;即便共產黨的所謂共產主義確是「真理」,也沒有權力剝奪公民信仰其他理念的自由。共產黨的強盜邏輯也實在讓人噁心。上帝要叫它滅亡,必先使其瘋狂。共產黨的末世瘋狂無論其再延續多少年,這個邪靈將永遠被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