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憤怒了——中共竟然如此公然藐視民眾生命

發表:2005-07-19 08: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沸沸揚揚的泗縣疫苗事件終於有了調查結果。可是這份耗時的調查結果卻是那麼的出乎意料,讓人窒息的目瞪口呆。

「群體性癔症 疫苗屬合格品」衛生部確定為「違規集體接種甲肝疫苗引起的群體性心因性反應」。

當我看到這份解釋得驢唇不對馬嘴的調查報告時,我真的憤怒了,還有天理嗎?

回顧前幾日的各大媒體對這一事件的報導,中央電視臺那個以事實為根據的焦點訪談是這樣說的:

「泗縣人民醫院兒科主治醫生潘龍根說,這些小孩心臟、肝臟均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損傷,有的症狀較重,心肌酶譜高達2000多,超標10倍,甚至高於喝農藥對肝臟的損傷。」

這可是中共媒體自己說的啊,沒人篡改修正!

我想問:
難道那麼多孩子「心臟、肝臟均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損傷」都是得了癔症嚇出來的嗎?
難道那麼多孩子「心肌酶譜高達2000多,超標10倍」都是得了癔症嚇出來的嗎?
難道得癔症受驚嚇能引發「高於喝農藥對肝臟的損傷」的可怕的後果出來?
這麼多孩子呀,這麼多生靈呀,難道他們都這麼脆弱受不得驚嚇嗎?

所有這一切,中共的有關部門沒有解釋。他們只是擺出了一幅無賴架式:你們信也好不信也好,就是這個結果!願意信就信,不願意信就滾一邊去。

一個受到總理高度關注的事件,竟然如此這般的敷衍了事了。可我要說:這可不僅僅是敷衍總理的事情,這可是在公然敷衍普天下民眾的生命!我真的很不明白,我不懂為什麼這麼一件已經告白天下的事件,居然讓中共這麼粗糙的敷衍了事,難道僅僅是為了保護某個院士而不顧大局嗎?我也真的搞不明白,敷衍的如此沒有絲毫的偽裝,難道中共現在真的沒有能人了嗎?如此不講究公關藝術,難道中共真的是以為末日來臨撕破臉皮不管不顧了?

回想兩年前非典初期,中共就做過一回無視民眾生命的壯舉,當時的衛生部長張文康在新聞發布會上的詛咒發誓的言語至今仍然縈繞在我耳邊。如果不是蔣彥永先生拍案而起揭穿謊言,說不定張文康現在還在扮演大尾巴狼呢。事隔兩年多,中共不但沒有一絲悔改,反而是更加變本加厲的藐視民眾生命了。

我真的憤怒了,你們亂炒物價亂炒地皮製造通貨膨脹也就罷了,你們搞全流通洗劫股民也就罷了,你們虐待農民吸血農民也就罷了,你們的官搜刮民財貪污腐敗也就罷了,你們欺壓百姓壓抑民意也就罷了,可你們現在是公然藐視民眾生命處處與人民掙利處處惹事生非處處與人民為敵,你們簡直成了瘋狗了!你們真的以為你們是打遍天下無對手的巨無霸了嗎?難道你們真的做好了準備要與人民做一場生與死的較量?

我真的憤怒了,我要大聲疾呼:中共就是惡狼,中共就是瘋狗,這是改變不了的事實。任何背離了人民的政黨都要完蛋!13億受壓迫受欺壓的百姓我們還等什麼?我們沒必要用一生的時間去等待中共的改邪歸正!我們何不在同一時間一同站出來向中共說不?讓他下臺?(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