鞏俐去了邁阿密 跟帥哥貼身練舞 夜總會泡吧(組圖)

發表:2005-07-08 05: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鞏俐去了邁阿密,但不是度假,而是和一個名叫柯林.法瑞爾的帥哥拍戲。這部警匪片名叫《邁阿密天龍》(Miami Vice),導演是曾經執導《盜火線》和《借刀殺人》的邁克爾.曼。

  6月24日,劇組在邁阿密海灘的Delano酒店舉行了開機派對,扮演臥底警探桑尼的法瑞爾以出人意料的「髒鬍子」造型登場,看上去不僅很像上世紀 70年代的搖滾名星,而且頗有安東尼奧.班德拉斯的拉美風情。三天之後,在一個名叫Mansion的夜總會裡,法瑞爾和他的哥哥及一干朋友前來泡吧,與他親密相擁的正是女主角伊莎貝拉的扮演者鞏俐。

  由於片中還有一段桑尼和伊莎貝拉的「舞戲」,所以法瑞爾和鞏俐還要在專業老師的指導下練習 Salsa舞。該舞起源於古巴,原指調味醬裡的一種調味汁。但和同樣作為拉丁舞的倫巴、桑巴、恰恰等相比,Salsa在服裝和舞技上更為隨意,舞姿也更為熱烈奔放、更具「煽動性」。從排練圖片來看,二者當真體會了Salsa的精髓。

鞏俐與柯林.法瑞爾正在練習舞蹈

鞏俐和法瑞爾一同在邁阿密某夜總會泡吧

法瑞爾和片中另一位男主角、奧斯卡得主詹米.福克斯

  影片將於明年7月28日上映。

  劇情

  《邁阿密天龍》翻拍自上世紀80年代在美國熱播的同名劇集。

  柯林.法瑞爾和詹米.福克斯分別扮演兩位美國特戰中心派去的臥底警探,以海上賽艇選手兼走私犯的身份滲透進一個龐大的毒品網路,在逐步接近幕後大佬蒙托亞的過程中,他們遇到了蒙托亞的情人、銀行家伊莎貝拉,這位亞洲和古巴混血的美女有著廣博的歐洲教育背景和街頭生存智慧,「法瑞爾」本想通過她獲得情報,卻反倒成為她的「俘虜」。兩位臥底警探從此走上不歸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