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幹部都瘋了 包「二奶」暴露就殺人滅口

作者:中國信息中心 發表:2005-06-24 02: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0年10月13日凌晨,福建省尤溪縣公安局後勤保障科警察陳振明懷疑自己包養的「二奶」蔡某與別人有染,將蔡某活活毆打致死。

2002 年6月19日,四川省大竹縣紀委主任方榮在與女青年陳紅姘居,方希望陳為自己生一個兒子,但是陳紅為其生的卻偏偏是個女兒。當日,在陳紅重感冒臥病在床之時,迷迷糊糊中聽到女兒發出一聲短促而淒厲的啼叫。她心裏一緊,走到隔壁房間一看,方榮一手抱著娃娃,另一隻手正用力地掐娃娃的脖子。娃娃臉都漲紅了,眼球往外鼓,不一會,女嬰身亡。

2002年10月21日,四川省青神縣教育局原副局長徐建祥因包養的「二奶」坐臺小姐余秀紅要求結婚,余怕包養「二奶」事情暴露竟然將余秀紅活活掐死。余秀紅死後,徐建祥叫來本局教育科的張澤雲,兩人將余秀紅的屍體裝進電視機箱,用摩托車於當晚冒雨將屍體拉到黑林沖的荒山中掩埋。如此凶殘的罪犯還多次被評為市、縣優秀教師、優秀校長,還連續三年獲得教育管理獎。

2003年2月5日晚,原山西省陽泉市檢察院反貪局偵查科科長王俊平不但包養「二奶」王麗琴,同時又包養「三奶」朱亞英。為減少負擔和怕包養「二奶」事情敗露,竟然夥同「三奶」朱亞英的弟弟朱亞歧,將「二奶」王麗琴及其6歲幼女王文娟(此幼女是王俊平與王麗琴所生)騙到山上,王謊稱朱亞岐是他的朋友,他要先送朱亞岐去郊區,就這樣母女倆被騙到了陽泉郊區,被王俊平和朱亞岐殘忍的殺害,並且焚屍,大火一直燃燒了兩個多小時。其後,朱亞歧多次以此敲詐王俊平和朱亞英。2004年3月8日,王俊平怕朱亞歧泄露殺人事件,再次夥同「三奶」朱亞英欲殺害其親弟弟朱亞歧,竟然千里行凶,跑到張家港想殺朱亞歧滅口,但事情敗露被張家港警方抓獲。

2003 年4月9日,福建省石獅石獅市人大常委會經濟工委會副主任林育群,長期包養葡萄酒推銷員李小葵小姐,因李一再要求與林育群結婚。林頓起殺機,林在酒店將李掐死,又殘忍的將李的屍體用刀砍成11段後用轎車拋到高速公里路基下。事發後,國內媒體羞於啟齒林是中共石獅市人大常委會工委副主任之職,只報導石獅某機關幹部林某殺死「二奶」拋屍新聞

2004年4月14日晚,原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南地分局局長梁冠中因與受到長期姘居「二奶」李某要求結婚的挾持,找到自己內弟魏進商量幹掉李某。梁冠中和魏進衝進李某家裡,用菜刀和大號活板手將李某殺死。兩個人又凶暴的將李某分屍,拋屍在呼(市)涼(城)公路 27公里和41公里處。

2004年7月4日,吉林省公主嶺市某村村主任54歲的趙青林將和他姘居三年的王曉敏殺死。3年前,為了掩人耳目,趙青林在長春市租房和王曉敏姘居。因鎖事爭吵,趙青林一氣之下用尖刀將王曉敏殺死後逃回公主嶺市家中,看望妻子和兒女後到村裡林帶中自縊身亡。

2004 年10月5日,山東省鄒城市電視臺女播音員馬嘯突然死在副市長劉波家中的床上,雖然警方稱沒有發現馬為他殺痕跡,死前沒有性行為。但驗屍報告卻不敢讓死者家屬看。馬嘯的愛人楊雪金發現馬嘯死前是裸體躺在劉波的床上,同時根據馬留下的手機簡訊和遺物發現,馬與副市長劉波姘居多年,死前曾要求劉與前妻離婚。顯然,劉為防姘居醜事泄漏有殺馬的動機。據一個不願透露姓名的警方人士稱,馬嘯有窒息死亡之嫌,分析可能是劉用嘴長吻住馬的嘴後再,捏住其鼻子使其窒息死亡。馬嘯的前夫楊雪金錶示,苦於沒有證據,劉波至今仍然逍遙法外。

-------轉載<觀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