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區政法委書記蔡學孝死狀甚慘

發表:2005-06-13 16: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甘肅金昌市金川區政法委書記蔡學孝日前死亡,死狀甚慘,其家族中的人甚至都說這是遭了報應。

據明慧網報導,2001年過農曆小年那天,中共甘肅金昌市金川區政法委在書記蔡學孝組織策劃下,以各種欺騙手段,將40名左右法輪功學員綁架到洗腦班(地點在金昌市強制戒毒所),由金昌市司法局、律師、公務員、電視臺記者等組成小組強行對法輪功學員洗腦。

在蔡學孝的策劃下,街道辦事處還派專人監視,不許法輪功學員說話、不許煉功,強迫看誣蔑大法的錄像,每天有專人「授課」強行灌輸中共謊言。在天安門自焚偽案播出前,它們提前安裝電視設備,並調試好,好像事先知道中央電視臺要播放天安門自焚偽案的消息。天安門自焚偽案播出後,強迫學員寫體會。

蔡學孝每天帶著記者來洗腦班,強迫學員上電視,只要誰上電視罵法輪功創始人和法輪功,就立即放誰回家。但遭到全體法輪功學員的共同抵制。於是它們抓了一個做生意的非法輪功學員進來,關了兩天後,讓他上電視,由記者教他怎樣在電視上罵法輪功創始人和法輪功,完後立即將其釋放給法輪功學員看。

洗腦班就這樣一直持續到元月27日。在它們的挑唆、威脅和組織下,法輪功學員家屬突然集體到洗腦班採用各種方式勸說學員放棄信仰,讓學員配合上電視,以便趕緊回家。電視臺還錄製了當時的情景。

不過,那以後蔡學孝在洗腦班就再也沒有出現過。據其秘書透露:「書記生病了,到蘭州檢查是癌症。」

日前蔡學孝已經死亡,死狀甚慘,其家族中的人甚至都說這是迫害法輪功遭了報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