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道明深居簡出不看電視 孝順母親同住豪宅(組圖)

發表:2005-05-23 21: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著名影視明星陳道明現在是中國最貴的男演員,同時也堪稱娛樂圈中的神秘人物。一向低調的他一般不接受媒體採訪。

  對於工作都不願多談,更遑論私人生活了。但21日,陳道明的一位圈中朋友卻透露了不少關於他的生活逸事。

  低調 不進娛樂場所

  21日下午,陳道明為其代言的品牌到南京拍攝宣傳廣告,但陳道明的步履著實匆匆,僅逗留了20分鐘左右。後來,記者從陳道明的一位圈中朋友那裡得知,陳道明其實19日就抵達了南京,但一直悄悄行動,迴避著媒體和大眾的目光。低調是他的一貫作風,長年在外拍戲的他為了避免惹上緋聞或負面新聞,讓家裡的太太擔心,已有十多年不進迪廳、卡拉OK等娛樂場所。在外拍戲時,他除了去片場,一般都深居簡出,活得十分清靜。

  孝順 與母同住豪宅

  這位去過陳道明住處的圈內人,對陳道明的居所十分讚嘆。據其介紹,陳道明把家安在距離北京機場不遠的一個別墅區,該別墅區總共只有三十幾套獨立別墅,十分獨立和安靜。陳道明的房子有800平方米,分兩層。一樓住著他的媽媽,還有保姆和管家,便於照顧老人;二樓住著他和太太杜憲。他的房子內部都是自己設計併進行裝修的,風格十分簡潔。









清靜 從來不看電視

  這次陳道明到南京參加名流沙龍,現場主持的是江蘇電視臺的著名主持人龐曄。龐曄不但在江蘇電視界主持多檔節目,還在中央電視臺主持著《絕對挑戰》,並在今年央視的春節聯歡晚會上露臉向大家「春聯拜年」。但陳道明卻問身邊的朋友,這主持人不錯,是誰啊?得知是位名電視節目主持人時,陳道明抱歉地笑了: 「哦,怪不得我不知道,我從不看電視。」陳道明的朋友也證實:「我到陳道明家裡去,他告訴我二樓根本沒有安裝任何接收電視的系統。平時他從來不看電視,家裡最多的是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