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曼玉:四十歲女人的保養秘籍 一天3杯純牛奶

發表:2005-05-06 14: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曼玉的身材高挑,個頭足有一米七,而且一向勻稱得讓人羨慕。不過張曼玉自曝自己是那種很容易胖的人,稍不注意就會有發福跡象。在張曼玉與前夫法國情郎喜結連理之後,她心情好了很多,工作壓力也小了,於是體形比從前豐腴了很多,為此她專門擬定了一瘦身計畫:在飲食上,張曼玉不贊成節食減肥法,因為這對人體有百害而無一利。可以少吃,
但一定不要什麼都不吃。蛋白質、脂肪、維生素、碳水化合物都要達標,不能過少。比如一天3杯純牛奶是必不可少的。

  晨起鹽開水清腸

  張曼玉對腸胃的保養也非常注意,」不管在哪裡,我早上起床一定首先要用鹽開水清腸,因為人身諸惡莫過於腸毒,腸毒去除乾淨了,人也會變苗條。」

  抵制非法減肥藥

  吃減肥藥也是女明星最常用的方法,不過張曼玉卻極力否定這種做法。她說在減肥過程中,最主要的還是要依靠自己的意志力,在少吃的情況下多運動是最有效的方法。

  張曼玉非常愛惜自己,她說早睡早起、飲食定時、勤練健康舞是她保持身材的法寶。

  張曼玉認為美女不光要長得好看,自信、修養、知識也很重要:「知識也很重要的,它會讓女人變得更加自信,尤其是隨著年齡愈來愈大,更應該隨時跟社會保持聯繫,通過學知識來『保養』自己,不與時代脫節!」

  張曼玉一直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優雅女人,她的一顰一笑一舉一動都充滿了女人特有的魅力。她依然和剛出道時的感覺一樣,身材有款有型,臉上也絲毫不見歲月的痕跡。

  她的美麗之道,是自己歸納的一套實用而健康的保養方法,並且日復一日地堅持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