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難行星」天王星異常接近地球引關注(圖)

發表:2005-04-01 15: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德通社2005年3月31日報導,德國最暢銷報章《圖片報》週三在頭版以「異常的天王星」為題,指神秘的「難行星」天王星正異常的接近地球,恐將給地球帶來海嘯地震等異常現象。

《圖片報》報導說,有逾500萬讀者的《圖片報》週三引述美國太空總署科學家以及占星家等專家,指太陽系的第7枚行星天王星擁有「四極」磁場,功能有如「一個巨大的宇宙真空吸塵機,」把地球的地殼板塊吸離地層。

報導指出,這種磁場拉力在地球的赤道地帶較強,因為熱帶地區較南、北極更接近天王星。這種磁場力量「強度足以在赤道上吸起帶電的塵粒子,」可能干擾到地球的地殼,引發海底地震及奪命的海嘯。

報導說,最近發生地震的密度增加,天王星的軌道令該遙遠行星反常的接近地球,由原本距地球31.4億公里,拉近至目前只有25.9億公里,並將一直保持此距離至2012年。報導警告,未來10年將會發生更多由天王星引發的地震,直至天王星慢慢退回原有的太陽系位置。

報導引述負責美國行星探測器「航海家號」計畫的科學家斯通指出,「航海家號」亦發現強大、異常的天王星磁場。

報導引述占星學家指出,天王星一向古怪奇特,它在18世紀被發現後納入用於占星的天宮圖,被視為劇變、災難性轉變及狡詐多變的象徵。

報導稱,這與德國一名占星家的預言不謀而合,他說「天王星入了雙魚宮,正是災難之兆。」

另據印度日報(India daily)3月1日報導,海德拉巴德(Hyderabad)的一家公司的研究人員預言2012年地球和太陽的磁極將發生逆轉。地球磁極逆轉是指地球磁場的北極和南極發生對調,在這個過程中地球將經歷在某個時間點上沒有磁場的狀態。

據稱上一次發生這樣的事件是在數千萬年前恐龍滅亡的年代。

通過電腦模擬發現,除了造成電力失效和候鳥失去辨別方向的能力外,還有其它的嚴重後果,包括:

──所有動物,包括人類的免疫系統將明顯削弱。
──地殼變動會有更頻繁的火山、更劇烈的地質構造運動、地震和山體滑坡。
──磁場減弱造成宇宙射線成倍增加,導致的放射污染會造成更多的癌症。
──小行星可能會更容易接近地球。
──地球重力場發生變化。

2012 年曾被多次引用,其中北美的瑪雅人曆法講我們人類正在經歷著一個歷時五千多年的星系更新,時間是從公元前3113年起到公元2012年止。其中每二十年又是一個小週期,從1992年到2012年這二十年是本次太陽紀的最後一個週期,又被叫做「地球更新期」,其間一切都將面臨淨化和更新,然後人類就將進入新紀元。不謀而合的是,中國唐代的《推背圖》第五十二像裡的「乾坤再造在角亢」(「角亢」是借傳統上的東方青龍七宿寓指龍年),2012年也恰恰是龍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