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祥姬憂母安危 望京警不為中共陪葬(圖)

發表:2005-03-26 02: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月28日美國名校普度大學本科女學生孟祥姬的母親劉桂芙在北京市海淀區家中被6個警察強行綁架並抄家,至3月24日孟祥姬人在北京的繼父未得到當局關於劉桂芙被捕原因和下落的任何通知。孟祥姬幾週來給北京市海淀區警察打了幾十次長途電話詢問母親下落遭拒絕。記者也向北京警察打了十幾次電話採訪,也未得知劉桂芙任何情況。孟祥姬的多位海外友人查詢後得知劉桂芙目前關在海淀區看守所,由預審科負責。因為孟祥姬母親曾受海淀預審警察毒打,北京工商大學經濟學院女教師趙昕被海淀看守所警察打成三節頸椎粉碎性骨折後去世,孟祥姬非常擔心母親的人身安危。



望著母親劉桂芙的照片,堅強的小女生孟祥姬還是不禁留下熱淚

面對採訪 北京警察的特點

  記者打的十幾通採訪電話包括圓明園派出所,抓捕劉桂芙的青龍橋派出所,海淀看守所,專管法輪功的國保大隊,海淀和市公安局新聞處和其他一些相關單位。記者未能採訪到劉桂芙的任何情況,但發現這些警察的一些共同特點。一是對大陸外的事情一無所知;二是不敢說出自己身份;三是不敢和記者講話,甚至表示不是警察單位。同時警察局新聞單位非常關心多少人會看到有關劉桂芙的新聞報導,有多大範圍的人能看到。

  這些警察對海外法輪功學員在全球控告江氏和他的追隨者所知極少,完全不知道紐倫堡審判後世界司法界新建的「群體滅絕罪」定義和對犯罪者的懲處,不曉得包括北京市長劉淇在內的一些高官已被判決有罪,來美會被逮捕,更不知道甘肅省省委書記蘇榮到讚比亞訪問,被法輪功學員告上法庭拒絕出庭。在讚比亞警方發出通緝令後,蘇榮越境逃離潛回大陸。得知這些情況後,警察無語。

  專管法輪功的國保大隊聲稱他們的電話10- 82519350是保密電話,不對外,質詢記者為何可以拿到保密號碼。國保大隊堅決表示不和記者講話,隨即挂斷。記者再打,國保大隊說他們是私人住宅電話,再次挂斷。

  青龍橋派出所派出所(電話:010-62881666 、62881620)片警王海鵬(13911321221,手機)聽說記者採訪立刻挂線。孟祥姬向記者表示她打了二十幾次電話王海鵬才接,開始還不承認是他。王海鵬向孟祥姬表示他與抓人沒有任何關係,雖然人是他帶著抓的,是上面讓抓。他非常氣憤記者為何要採訪他,他一點信息都沒有,人們要打電話就找海淀看守所。

  海淀看守所所長朱峰(10-62902266轉3502,10-82883420)聽到記者報名,表示他要開會,給了值班室直線號碼(10-62905259)。記者再打看守所的其他號碼,警察們對記者能知道所長是朱峰並能找到朱峰感到驚訝,甚至有警察詐記者說:「朱峰是誰呀?」也有警察問記者如何找到朱峰的。
  
海淀警察前科昭彰 打死女教師趙昕 孟祥姬憂母安危

  孟祥姬的友人打聽到劉桂芙現在海淀看守所,正在預審中。孟祥姬表示,「透過中國大陸嚴密的通訊封鎖,我從母親的隻言片語中得知她在北京的看守所和勞教所受到的迫害。在看守所裡她曾經被預審警察打翻在地踐踏。」

  在北京海淀看守所的眾多犯罪記錄中,最著名的是女教師趙昕被害一案。2000年32歲的北京工商大學經濟學院女教師趙昕在公園煉功被捕,海淀看守所惡警把她打得三節頸椎粉碎性骨折,全身癱瘓,一隻眼睛失明。同年底,趙昕在使用呼吸機半年後去世。孟祥姬援引趙昕被害一案和她母親以前被預審警察毒打的遭遇說明為何她對母親的人身安危憂心忡忡。

  記者從「法網恢恢」惡人榜(www.fawanghuihui.org)上發現被營救回德國的女留學生熊偉對剛剛升任海淀看守所所長的朱峰的指控。2002年當熊偉抗議警察對她的拳打腳踢時,海淀分局國保處小隊長朱峰說她是「抗拒法律,繼續犯罪」。熊偉的證詞說,年輕警察杜崇把我揪到牆角,按著我的脖子,強迫我「飛著」:站立的姿勢,額頭挨著膝蓋,後背貼著牆,手臂上揚,直到手接觸到牆壁。當我掙脫並拒絕接受體罰時,杜崇開始打我,同時朱峰在一旁大聲咆哮謾罵,其中有兩句是,「你要不寫(認罪書,保證書,揭發書等),我就把你的手指一根一根撅斷!」「我一壺開水澆下去不把你燙熟了!」

孟祥姬為北京警察悲哀 願他們不為中共陪葬

  孟祥姬現在對中共的資訊封鎖感觸極深,「他們(警察)不知道他們的這種犯罪要承擔追究。他們不知道國際追究,不知道犯罪者一旦被海外法庭,像美國,判決有罪,犯罪者直系親屬都不能踏上這個判決法庭所在國的土地,更不用說犯罪者的外國戶口會被凍結起來作賠償之用。」

  孟祥姬對這些為虎做倀的警察感到悲哀,他們不知道中國人一樣是人,並不比別的國家人低賤。他們害別人,也是害自己,我一定要追究所有害我媽媽的人。中共殺人害命,必定滅亡,希望這些警察不要為中共陪葬,放下屠刀。

  孟祥姬的美國同學中奈爾.當娜合對中共當局的所做所為表示不能想像,不能理解。她說,「政府是人民選,替人民工作,為何會這樣?」。

  孟祥姬呼籲善良的人們能夠提供更多的派出所和看守所電話、地址、負責人和惡人信息,希望更多的有正義感的人們能向海淀看守所和各個迫害的相關單位打電話、寫信,寄明信片和其他各種方式要求無條件釋放她的母親。孟祥姬表示她也開始和美國各級政府聯絡。

目前關押劉桂芙的海淀看守所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清河龍崗路25號,郵編100085;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政委:王聚成;海淀分局紀委 010-82519180 ;海淀分局督察 010-82519210。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