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旗下發毒誓招獸印 聽懂警報 一退平安

作者:張傑蓮 發表:2005-03-11 05: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朋友,倘若我知道南亞大海嘯要來了,你希望我向你說什麼?我說:快跑!你會聽、能信嗎?

其實真的有位當地土著居民,發現退潮後,憑經驗感到不妙,叫大家跑,結果給眾人哄走,說他掃了大家的興致,他自己無奈的跑走了。海嘯隨後瞬間捲走了本可以脫身的海灘上的所有生命,事後沒有人後悔,因爲人死了是沒有機會後悔的。

聽懂了警報,一退平安

在大紀元發表「鄭重聲明」發表以來,已有20多萬人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退黨,人數還在急速增加,估計將會有上千萬人退黨,這將是人類歷史上的一次空前壯舉。化名退黨的人在是在天滅中國共產黨的大海嘯到來前,聽懂了警報,即時逃生的聰明人。

爲什麼要退黨,而且要發聲明,因爲退黨保平安。不聲明退黨的黨員,帶著獸的印記,會被示爲中共的一分子,在天滅中共的災難中被一同銷毀。而發聲明退黨(團)就能抹去獸的印記,逃過劫難。

什麼是獸的印記。共產黨不是一般的人間政黨,大紀元發表的《九評共產黨》社論對中國共產黨作了本質的揭示,它實際是邪靈附體。

一生在血旗下發三次毒誓

政黨,英語叫party, 聚會之意,申請加入,要寫申請書,批准就行了。可是共產黨和人間其他國家的普通政黨完全不同,最特別之處就是共產黨入黨要發毒誓,以命相許,相隨。而且從小學入隊,到中學入團,在成年入黨,很多人一生要在血旗下發三次毒誓,整黨時還要重溫毒誓(像現在國內的「保先」),這是其他任何政黨都不曾有的入黨形式,就連和中共打了這麼多年的老對手國民黨也沒有什麼宣誓入黨一說。

發誓,不是人間一般的形式。人怕別人不相信,就對天發誓。美國總統就職,手按《聖經》發誓,上帝認可。所以一但發誓,就是簽下契約。共產黨若是邪靈,入黨(團)等發毒誓,把命交給它管,它就給你舉著的右手和對著的腦門上打上了印記,你就是它的人了,你不聲明退出,它管你一輩子。

這個形式被《聖經》裡預言篇《啟示錄》記載,說有個紅龍(中共邪靈喜歡紅色)把權柄給了一個獸(中共黨),獸騙人拜它,就給拜它的人在右手和額頭打上獸記,而有獸記的人將來會有很悲慘的命運,滅頂之災。

現在人類的時期,就是世界各地預言中的人類最後的特殊歷史時期,將有災難,能走過災難就有大福氣。西方基督教都在談論耶酥將要回來,要大家準備好。東方的佛經記載現在是未來彌樂佛(轉輪聖王)下世正法度人的時候,而且韓國寺院佛像驚現千年優曇婆羅花,驗證轉輪聖王下世的徵兆。

退黨籍不是退國籍

不管你全信還是全不信,人總要愛惜自己的生命,對自己的生命負責任。誰也不會拿這麼大的事開玩笑,玩政治也不會這樣一錘子玩法。可是大洪水要來時,先知對人的呼喊,人都會覺得突然,就像大海嘯喊跑者被眾人趕走。「突然」的事人就不理解,聰明人要看什麼事,救人的事要不突然,就絕不是救人了。再說人即使感覺突然,一時理解不了,也別忘了給自己留個後門,不要斷然拒絕,至少要多看潮流。

最保險的就是既然大家都跑起來了,咱們也彆拗著。反正共產黨也不是好東西,和壞人保持距離準沒錯,舉手之勞,化名聲明退黨,沒有任何風險,卻買了個生命大保險,何樂不爲。親朋好友(須本人認可),甚至過世的親人都可以幫助退,天上看人心,不認名子,所以化名有效。

注意,退黨籍不是退國籍,將來共產黨垮了,國家政府的職能還在。就是說把件發霉的外套脫了扔了,人還是乾淨的,該幹嘛幹嘛。最壞的走了,上天沒理由再派個更壞的來了。所以後面的就是好日子了,老天自有安排。

我的一個朋友是個熱心人,有一次看到他打話給他的朋友:「我看到網上/報上講退黨保命,著急!趕緊告訴你這事。共產黨完了,可不要稀裡糊塗作陪葬,敢快退吧!我幫你,人家報上說小命化名都算數,小孩一塊退,退個乾淨!。」

真是實在人說實在話,我不認識你,但我真心爲你好,一退平安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