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尼蘇達日報:明大舉辦九評研討會

發表:2005-02-14 16: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月二十九日,明大華人俱樂部,大紀元時報,新唐人電視台聯合舉辦了九評共產黨研討會。明尼蘇達日報的兩名記者參加了研討會,會後對有關人員進行了採訪。兩日後,記者麗拉,荷拉在明尼蘇達日報上發表了題為「(明大華人)俱樂部舉辦中國政見研討會」的文章。明尼蘇達日報是一份以大學生和教師為主要讀者群的報紙。以下是該篇報導的全文。

受一份國際報紙出版的幾篇評論共產主義文章的啟發,一些學生,以及明大華人俱樂部的成員,星期六(一月二十九日)聚集在明大學生中心(Coffman Union),舉行了九評共產黨研討會,深入地討論了統治中國的中國共產黨。

大紀元時報-這份由紐約發行的國際報紙-最近出版了「九評共產黨」評論中國的共產主義。

由明大華人俱樂部組織的這次九評研討會,大約有50名聽眾出席,除了聽主講人演講外,還一同討論中國的未來。

演講人今鐘先生說中國人已不再相信共產黨了,中共的滅亡只是時間的問題,但是還需要一個誘因來引發中共的滅亡。

演講人急切呼籲聽眾共同發出對中共批評的聲音,並且創造一個改革,讓大家都認識到矛盾的重要性。

草庵居士現任Pan-America Capital公司總裁和經濟學評論專家說: 你們需要由一個政體開始而非從個人開始-因為從個人開始容易引發群眾矛盾。

其中一位研討會的聯辦人舒明微,於八年前來到美國,她說:我們試著藉由這個機會使大家更廣泛認識到中共的本質,並且使中國變成自由的中國。

其中一位研討會的聯辦人舒明微,於八年前來到美國,她說:我們試著藉由這個機會使大家更廣泛認識到中共的本質,並且使中國變成自由的中國。

她還說:現在的中國,無辜的民眾被關進監獄裡毆打,女人被折磨致死,小孩受虐,甚至懷孕的婦人被迫流產,而且每隔幾年就搞個大的運動,藉由屠殺自己的人民。在中國沒有人保護這些無辜的人民。

中美學生聯誼會會長鄭戴維並未出席此次的研討會,他表示許多人對中國政府有不同的觀感。他表示他的意見並不代表中美學生聯誼會的觀點,但是很多華裔美人並不認同中共政府。

在研討會中,幾位聽眾站起來描述他們在共產國家經歷的負面記憶。

最近從中國移民到這裡的蔣瑪格麗特說中共欺騙中國人民。中共先消滅有權有錢的人,然後再統治中國。

舒女士說: 希望中國人民能讀到這系列的評論,因為這些論點系統的描述了中共政府的過去。而這九評共產黨可以更廣泛使大家認識到這些論點。

研討會主辦人遲宕表示,在他離開中國後對中共政府的觀點有所改變,他說:以前,如果你批評共產黨不好,我途醯煤孟裨謁滴也緩靡謊(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