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老紅軍遺孀被當局耍黑社會逼遷

發表:2005-02-02 18: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大陸經濟崛起,地方公安為求利益,被開發商買通,成了開發商的打手,地方黨委成了拉幫結派的團夥,不惜以黑社會手段逼遷。曾在1949年率領49軍 440團解放信陽的老紅軍遺孀王若松,82歲高齡的她不但無法安享天年,因不同意干休所要她搬家,住家不斷被人縱火、扔磚頭、切斷電源,現在的她已不敢在家居住,到處借宿。

信陽軍分區干休所突然告知:房子被賣了

王若松老太太,今年82歲,是老紅軍詹以貴(人民解放軍副軍級)遺孀,現在祖孫四代居住在河南省信陽市成功路39號。2003年春,河南信陽軍分區干休所所長郝立修,在沒有徵得王老太太意見的情況下,通知她搬家,說把她的房子賣掉了。至於賣房的原因是什麼?她什麼都不清楚。根據軍委有關規定精神,資產置換必須徵得本人同意。

因拒絕無理搬遷 遭到黑社會惡意傷害

由於王老太太不讚同郝立修的意見,當地開發商和干休所、地方公安勾結,開始縱容實施一系列有組織、有計畫、分工明確的黑社會犯罪活動,從此王老太太的生命安全受到了嚴重威脅。

從2003 年3月18日至今,他們利用夜間對王老太太家實施縱火、扔石塊、磚頭、切斷電源不下30次之多。她家的玻璃、門窗、房頂均遭受嚴重破壞,王老太太也被砸傷,因恐嚇使她冠心病、膽囊炎復發住進醫院。6月19日,凌晨兩點左右,王老太太家遭縱火燒門,火焰高達5米多,當時祖孫四代十幾口人,大火蔓延至附近變壓器,所幸及時發現,在鄰居的幫助下,才把火扑滅。

隔壁的鄰居也遭到如此威脅。前面那家沒辦法搬走了,後面那家是住一個孤老太太,他們晚上趴在她家一樓嚇她,把孤老太太嚇的搬走了。

據本報記者實際採訪,公安對縱火事件有立案,沒有抓到凶手。王老太太媳婦表示:我們找政府,每次去反映都沒有解決。最近信陽紀律檢查院來我們家調查,證實我婆婆的身份,燒房子的情況,我們把干休所下的拆房通知給了紀檢辦,希望有人能作主。

王老太太媳婦告訴記者,婆婆年紀大了,經不起打擊,把我們家房子賣了沒有跟我們商量溝通,也沒有任何合理安排,房子是我公公打江山的安置費,當年政府撥專款修建的,也是她們一輩子唯一屬於自己的東西,人老了真可憐。

戰功赫赫老紅軍夫婦落此下場

王老太太是1937年參加革命,她愛人詹以貴是1930年參加革命的老紅軍。她愛人先後九次負傷,屢立戰功,他的家人中有二十多口人,先後在革命鬥爭中犧牲,他的父母被國民黨部隊清剿死在大別山中。1949年4月1日,她愛人率領49軍440團解放信陽,60年代,攜安家費在河南省信陽市成功路39 號修建現在的課蕁?p>干休所所長郝立修:「誰讓你不搬家呢,活該!」

因為房子問題,王老太太多次與干休所所長郝立修交涉解決問題的辦法,請求他停止傷害,並要求對破壞的房子進行修繕,他置之不理,並揚言說:「誰讓你不搬家呢,活該。只要老太太砸不死,其他人砸死就算了!」

據瞭解,當年政府對老同志特別關心,專門給老幹部撥專款,每戶三萬元的修繕費,來改善老幹部的居住環境,王老太太媳婦告訴記者:現在她們家鍋爐、水管壞了,都不跟我們維修,這是干修所的職責。

記者多次打電話到干休所所長辦公室(0376-6290261)都找不到本人。

最後呼籲 讓我的晚年有一個安定的生活

王老太太請求調查事件真相、挖出幕後指使人!她提出四個請求,讓她晚年有一個安定的生活:

1.嚴懲縱火、打砸、傷人、肇事罪犯並依法處置。

2.根據軍委有關規定精神,資產置換必須徵得本人同意。因王老太太年事已高,已經不起折騰。

3.無論是從哪個軍區離休的幹部到此休養,都不應受到歧視和欺辱、應享受在原單位同樣的待遇,受到同樣的關心和愛護。不應受到欺辱、排斥。廣州軍區在信陽軍分區干休所的離休幹部的住宅被拆被賣,搞的七零八落,這樣對待王老太太,是同級、同等、公平的待遇嗎?!王老太太請求上級黨組織主持公道,

4.鑒於信陽軍分區干休所所長郝立修,以及地方公安被開發商買通,成了開發商的打手,地方黨委成了拉幫結派的團夥,請嚴懲這夥人!還王老太太公道!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