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運領袖魏京生在華府「告別中共」集會上的演說

發表:2005-01-16 05: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希望之聲電臺記者南西採訪、張寧報導)聽眾朋友您好,歡迎您收聽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專家學者評共產黨專題節目,我是張寧。一月八日下午,逾三十僑團在華府中共駐美大使館前舉行「告別中共」和平集會,參加者包括全僑民主和平聯盟、中國民主運動海外基金會、臺灣泛藍、泛綠僑團、大參考網站、新疆西藏的人權團體、越南同鄉會、華府附近的學生代表和西方的藝術家等。「告別中共」網站代表王傑夫先生表示,此次集會借《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的聲勢,特別選在除舊布新的時候,通過這種和平的方式表達中國人從精神上和共產黨一刀兩斷的決心。我們並非要說「Goodbye, CCP(再見,中共!)」而是要說「Bye-for-good, CCP(永別了,中共!)」。

連接收聽

著名民運領袖魏京生抱病參加了這次集會。魏先生說:「我們中國人是個非常好的民族,我們都對政府比較寬容,給政府很多機會。所以我們今天想起來告別共產黨,其實共產黨早就告別我們大家了。」

魏京生:我們中國人往往沒有大災大難,沒有大惡大姦的時候,我們都是對政府比較寬容的,給政府很多機會,讓他這次錯了,下次是不是能好一點,中國人大部分的人往往抱這種心態。所以今天我們才想起來說「告別共產黨」,其實共產黨早就告別大家了。老百姓這麼好,這麼支持政府,這麼能夠容忍,能夠忍辱負重,但是共產黨反而覺得老百姓好欺負,一次一次的加碼,一次一次把善良的老百姓趕到它的對立面,就是說它從一開始就告別我們所有的中國人民,把我們不當做一回事,把我們當做牛馬,不當做人,根本就不尊重每個人的基本權利,那麼在這種情況下,每個人只好告別共產黨。

魏京生說:有一些先行者告別共產黨,在人數不多的時候,中共把他們殺掉。「六四」事件之後,人們對共產黨的本質認識更清楚了。

魏京生:現在確確實實很少的人告別了共產黨,共產黨就把他們抓到監獄裡槍斃掉,或在監獄裡折磨。到後來有這麼多人告別共產黨的時候,共產黨就開始想一些花招,除了鎮壓以外,還加上挑撥離間、收買、利誘等等,都加起來了。但當我們越來越多的人都告別共產黨的時候,這個時候,共產黨恐怕他不想告別我們也不行了。現在我們大概就是這麼一個情況,基於對法輪功鎮壓之後,對其他的所有宗教團體,不管是什麼樣的宗教團體,都進行了很殘酷的鎮壓,然後又一步一步走過來,不斷的有人被迫害,一直到89年爆發那場巨大的運動之後,中國人可能越來越認出共產黨的本來面目。等於是在共產黨的挾持之下,所以雖然共產黨這麼告別他們,他們還是沒辦法告別膊(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