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山猴」--中共殺人酷刑歷史的一點補充

作者:樸石 發表:2005-01-07 21: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共產黨的殺人酷刑歷史,還需要補充一點。我在以前曾經聽老一代的前輩給我講過一些,其中有一種酷刑殺人,叫做「山猴」的,極端殘忍可怕。

共產黨把他們認為要殺的人抓住後,押到一個高一點的地方,一般是小山頭上,然後在地上埋一根削尖的木樁,把尖頭朝上,然後殘忍地將要殺的人脫掉衣服、褲子,將人的肛門對準木樁插下去。受害者疼痛得高聲大叫,淒厲的慘叫聲往往傳到幾里路很遠的地方,用以恐嚇其他的人。之所以要在山頭上行凶,就是要讓慘叫聲傳得更遠一些,以達到恐怖的效果。這種酷刑被稱作「坐山猴」。

公元1949年以前,中國民間一些地方流傳有兩句民謠:「共產黨殺人如割草,無論貧富皆難逃。」後來我聽一位老人說,後面還有幾句,已經記不清了。不知現在能否有人記得把它補起來。

共產黨不但殘害被它們視為階級敵人的人,而且還殘害它們自己的同志。只要是稍微與它們的意見有不同的人,就難免遭到打擊和迫害,甚至屠殺。筆者在此談一下自己家族中的事,以供人們認識共產黨這一人間惡魔的邪惡本質。

我的父輩以上的一代人,就是一個兄弟姐妹和堂兄弟姐妹很多的大家族。在這個大家族中,有的家境比較貧窮,有的家境較好。有一個還是抗日戰爭以前就參加革命的共產黨幹部,聽老人們經常誇他小時候學習刻苦,成績在當地一直都是拔尖子的。抗戰爆發後,又有兩個叔父參加了共產黨的抗戰部隊。我的祖母因為他們在外出生入死,擔驚受怕,經常為他們流淚,最後把眼睛也哭瞎了。建國後搞土改,農村合作化,在那位革命長輩的教育和勸導下,響應共產黨的號召,家境較好的長輩都主動把田產和生產資料拿出來給鄉親們分,自己毫無怨言。參加抗戰的一個叔父因戰爭時期條件艱苦,犧牲在外面;那位最早參加革命的長輩,在抗日戰爭中,多次差一點就死在日本鬼子的手裡。就這樣一個有著革命傳統的家庭,也免不了在歷次運動中各自受到不同的迫害。

另一個叔父抗戰形勢好轉後,又回到了家鄉種田,後來一直被共產黨組織上認為是脫離黨、脫離革命隊伍。一個伯父因為信仰道教,被指責為是「一貫道」,「反動會道門」,被抄家沒產,還被抓捕批鬥,聽老人們說,當時這位伯父都嚇傻了,大、小便都失禁了。因為共產黨的鬥爭太殘酷了,一些大的地主老財,在鬥爭會上甚至被煽動起來的群眾用刀剮了,就是誰願意上去割他一塊肉,就上去割一塊肉。

我有一個姑母家境較好,還有一個姨母家境也較好,都是平時勤儉持家,辛辛苦苦耕種、勞作過日子的本份農民,因為家裡有上幾畝薄田或外加一頭小毛驢這樣的生產資料,在土改中就被定為「地主」和「小地主」成份。以後的幾十年,就沒有過上一天好日子。老人們都說她們一家成了「運動員」。只要是一搞政治運動,什麼「階級鬥爭教育」、「憶苦思甜教育」,就要把她們及家人拉到台上批鬥一番,平時的欺壓、歧視和虐待就更不用說了。我很小的時候,大概是3-4歲的樣子,記得有一次,外祖母要領我去那個姑母家,我不敢去,說她是「地主婆」,很厲害。因為共產黨的宣傳、教育,在孩子們的幼小心靈中,都深深地埋下了「仇恨剝削階級」的種子。實際上,我的姑母是一個很慈善的人,見了我就更是愛得不知該如何呵護才好。

我有一位年長的表兄,有些文化,聽說因為無意中在家裡收藏了一副蔣介石的像,而被多次批鬥。我的上一輩,他們各家和各人之間,相互關係都很融洽,過去講究的是「孝悌」,老一輩人之間都相互關心、愛護,過去的家族觀念也比較強,我從來沒有見過老一輩人有什麼大的齟齬。我的祖父去世很早,聽老人們說,我的父親小時候身體不好,常生病,全靠我的一個伯父照料,長兄當父。1949年以後,我父親也是經常接濟在農村的親戚,使他們在困難的時期,比如1960年前後三年大飢荒時期,渡過了難關,不至於餓死。他們之間分家產的時候,也是互相謙讓,平等協商解決。

到了我們這一代就大不一樣了。在共產黨的鬥爭哲學影響下,在歷次社會政治運動的推動下,人們的觀念都變了,損人利己,攻擊他人、抬高自己,虛偽狡詐都成了習以為常的事情。所以我們這一代的兄弟姐妹就遠沒有上一輩團結,互相之間吵架、鬧意見的事時有發生。

我的那位革命長輩,是一個有文化、有正義感的共產黨老幹部。在土改時期,一些地方的部分「貧下中農」,在土改中輪姦地主家的妻、女,他對此表示不滿並強烈反對,卻被一些人誣蔑是「階級陣線不清」,「階級立場模糊」,而受到排斥和打擊,甚至將此「結論」塞進了他的檔案。該「污點」成了他以後多年生涯背在身上甩不掉的黑鍋。

上世紀五十年代,他曾在廬山和彭德懷有過幾面之交,對彭德懷的待人親切和藹、生活樸素、關心民眾疾苦的作風非常敬佩,後來彭德懷因為「萬言書」受到毛澤東的迫害,他僅僅因為在會上讚揚過彭德懷,就一起被牽連進去,說他是「彭德懷線上的人」,因而再一次受到打擊和迫害。這一系列的政治迫害,致使他的身體健康受到很大影響,才50多歲就去世了。

我們這一輩人裡面,也不乏因為政治觀念而遭到迫害的例子。比如前面說的我的那位表兄。還有一位,也是因為撰寫政論文章,主張自由、民主、人權,反對一黨專制而被逮捕、關押,以所謂「反革命罪」判刑,並剝奪政治權利和沒收部分財產等一系列迫害。如果是在文革時期或文革以前,他肯定就沒命了。

我還有一位年齡比我大很多的晚輩親戚,有些手藝。以前常給人家修理一些東西,做點活計,也能給自己賺點錢,補貼家用。在文革時期,因此而招致抄家沒產的厄運,說他是搞資本主義。

說共產黨謊話說盡,壞事做絕,惡貫滿盈,有人說「太偏激」,我看實在是毫不誇張,恰如其分。說它是個流氓政權,實在都是高抬了它!是因為實在找不出更貼切的簡單詞彙來描述這個多頭魔怪。共產黨是一個執政的特權黨,一些人為了陞官發財、出人頭地,削尖了腦袋往裡鑽;一些人進了共產黨,如果人性不堅定也要逐步變壞;還有些好人,則可能在一些關鍵時期,被排斥、迫害,淘汰出局----你說這樣的「黑醬缸」,它最後還能剩下什麼?剩下一堆垃圾,一夥人渣!由於歷史的和現實的原因,共產黨裡有一些好人,但並不能改變這個垃圾黨的本質。

為什麼共產黨及其共產專制政權如此之壞?如此無恥?如果和中國幾千年的封建皇權時期比起來,在醜惡方面它是有過之而無不及的。和封建皇朝專制相比,共產專制政權有幾個超越:一是共產專制的社會規模更龐大,它是以一個政黨的形式來進行全社會的壟斷和統治的。封建專制則一般只是以皇親國戚的血統為核心,並結合一部分「學而優則仕」的社會知識份子構成的統治集團;

第二是共產專制不僅表現在政治方面,而且還表現在經濟領域的各個方面。而封建專制一般主要表現在政治方面,在經濟方面則主要體現在一些專賣和專營領域,遠沒有共產專制對經濟的壟斷與專制嚴酷。

第三是在思想理論方面,共產專制具有更強的欺騙性和偽善性。它們利用偽社會科學,偽民主,偽憲政來欺騙人民;用自然科學的片面和歪曲理解(如達爾文的生物進化論)來矇蔽人民;用無神論和反人類傳統宗教的暴行來強制推行它們的意識形態;無神論和唯物主義成了它們搞「權力與金錢拜物教」的理論基礎,成了它們肆無忌憚行凶作惡的心理保障,因為已經沒有鬼、神的懲罰了,不會擔心有因果報應了。就像《紅樓夢》裡的王熙鳳,它可以為所欲為了。

而封建社會時期的人民,大多都信仰一些宗教,敬畏鬼神,害怕因果報應,如果做壞事一般人還是有所顧忌的。

第四是在組織形式的發展和各級組織領導人的選拔上,共產黨表現出不折不扣的劣勝優汰的機制。真正能在這個垃圾黨裡站穩腳跟,並飛黃騰達,一路攀升的是那些最虛偽狡詐,最善於苟且夤緣,最無恥善變,最凶狠惡毒的人渣。而那些稍有人性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