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拍賣界恥辱: 大四闊綽女生天價競拍內幕追蹤

發表:2004-12-31 03: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從小就有一個夢想,成為一個瀋陽的名人,今天沒想到居然是以這樣的方式……」

  昨日16時48分,距離「3天結款大限」僅剩12分鐘的時候,神秘的303號買家---22歲的張姓女孩,走進中正拍賣行,並帶來了300萬巨款。

  戲劇一幕 神秘女子來了

  從12月26日後,303號買家再未與中正拍賣行主動溝通,昨日,包括中正拍賣行在內的許多人都認為,該女子不可能支付至少300萬的款項。

  「還有半個小時,我們現在相信303號買家很可能無法支付買受的佣金。因此我們已經和律師溝通過,準備對303號買家惡意競買的行為提起法律訴訟。」昨日16時30分,中正拍賣行總經理何興利表示。

  「她來了!那個303號女孩說她來了,現在在2樓。」中正拍賣行一位女財務人員闖進總經理辦公室。

  「來了?」何興利幾乎無法相信。

  「帶錢來了嗎?」何興利問財務人員。

  「她說帶來了。」一位身著粉色毛衣的女財務人員這樣回答。

  「那就叫她上來!」何興利喝了一口水,摸了摸頭髮。

303號買家攜300萬巨款來到中正拍賣行

不買了

我走了
  時間過了3分鐘,303號買家---張姓女孩與拍賣會當日同樣的打扮走進拍賣行。同行的還有兩名黑衣男子,其中有一人曾經在26日拍賣會上出現過。該女子對何興利打了個招呼,然後坐到何興利的對面。

  「我從小就有一個夢想,成為一個瀋陽的名人,今天沒想到居然是以這樣的方式。你們沒能確定我有沒有支付資質的情況下,就泄露我的隱私,向媒體炒作,我現在人身安全都受到了威脅。」該女子不緊不慢地向何興利說著。

  女子:「我是合法交納1萬元保證金的,你們竟然將我們趕了出去,侵犯了我們的權益,給我個人和公司造成重大傷害。現在我按照時間來了,而且帶來了錢。」

  何興利:「是嗎?那時候我要求你們出示任何證件你們都不能出示,我們只能按規定這樣做。但是您既然帶來了現金,我們仍然視您是合法的大買家。」

  女子:「我聽說您還生病了,嘴上還起了泡,不過我身體也不好,以後有什麼事請和我的律師說。我告訴你我代表的是我個人,就是我個人也有能力支付這筆錢!不過我們經過這件事,以後也許會成為朋友。」

  何興利:「是嗎?那當然以後有機會合作。」

  該女子還表示,自己目前穿著這身衣服在大街上就有人認出來,說我「惡意競拍」。

  過了大約15分鐘,另外兩名黑衣男子帶著一個巨大綠色帆布背包出現在拍賣行。

  兩男子與該女子以及其律師稍微耳語片刻後,將帆布袋子打開,裡孀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