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客:臺灣局勢與中國人民解放軍(中)

發表:2004-03-31 06: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江氏最怕誰

1、離休元老一開會就逼江全退交權,江氏不怕政治局中他的人馬佔優勢,只要再表演一次「請求全退」就不僅會加封政治局顧問,還會「退一步,進兩步」(列寧語)

2、曾慶紅拉山頭與江綿恆的競爭也無妨,已被打發去解香港難解的結,讓曾費力不討好,只能替江氏破壞鄧設計師「一國兩制」去揹黑鍋。鄧小平「一國兩制」設想是瞄準臺灣,以「高度自治」的樣板爭取臺灣歸順。被江氏為保日,俄兩特嫌之隱私鎮壓19種宗教15種氣功,「這種反人權樣板」使港臺兩地人心盡失,害怕入骨髓。

3、胡溫「新政」更不怕你有職無權,江氏一手安排的官吏群體,幹不了江氏貪腐系統以外的相反的事。

4、工農暴動已有數年,武警公安500多萬,還可增加。

5、上訪:「就是不怕上訪,來一個抓一個,來多少,抓多少」上海,新疆,北京強拆民房又怎麼樣?自焚上吊,沒人關心,江氏視為活該!

因為江氏在四十年代日本統治下在日偽中央大學及50年代在蘇聯留學的經歷使他迷信暴力,親眼目睹暴力可鎮壓一切抗日,反蘇民間活動。

大陸最專業,最高級,最近代化的暴力系統是專政柱石:人民解放軍,這是江最怕而最嚴加防範的。

二、對中國人民解放軍雙管齊下,內控外防

1、在軍隊外部建立武裝警察部隊,公安警察實行軍銜制,軍事化,使公安武警總兵力達到500萬,足以制約軍隊。
  軍內專家早已指出對付工農暴力,瓦斯,槍炮綽綽有餘,以石金為筆名在網際網路上公開發表:《武警是江澤民的私家軍》:指出「江澤民建立了150萬武裝警察部隊,使中國的武警公安多達500萬人以上(是解放軍總兵力的一倍),一旦發生軍變,使用長兵器的軍隊與經過武打專業精心訓練又精通短兵器的武警部隊相接,自然是武警佔優勢。

2、從軍隊內部逐步奪權,使「紅色長城」變色:
(1)96年要求三軍連隊軍人俱樂部普遍掛上江主席標準像遭到抵制,爭取江形象進入士兵心中失敗。
(2)其後,軍中傳遍「江綿恆火箭上升科學院付院長是公器私售」的傳單,被江軍內特工「系統密查密處。
(3)再其後江氏試探軍隊中各級政治工作人員,由地方委派(實由江家班出任)遭軍隊抵制又失敗。
(4)江氏改頭換面篡奪軍權的技倆早被九十年代初的總政治部主任揚白冰將軍查覺與抵制,江氏用曾慶紅計由江氏「義父」李先念(時任國家主席,並非江氏義父,只因關係密切被人疑為父子)向鄧小平吹風說「揚尚昆,揚白冰兄弟想要為6,4平反」,於是揚白冰被趕出軍隊,永削軍藉。
(5)軍中向江提出「軍隊國家化」建議書被江氏追查,迫害。
(6)鄧小平用來助江監軍的劉華清,王瑞林等將軍或排擠或離休,最先被「割?菜」
(7)其後用司務長出身的大內總管,火箭上升的中將,中央警衛團司令尤喜貴計,晉升新將軍500多名,(後續更多)。
(8)以後勤幹部曹剛川,政工幹部徐才厚,郭伯雄三人小組名義,逐步駕空池浩田、張萬年兩將軍(出賣國土國防大事,不准當時國防部長池浩田知情),逐步接管實權。
(9)利用代替楊白冰的總政主任余永波不斷清洗軍內不投靠江氏「不長眼睛」的指揮員,和參政後及其它軍隊各部門幹部,最後連清洗者本人,在2001年中南海江氏生日,江氏招待軍中親信的家宴上帶頭高喊」江澤民主席萬歲的余家波也被 淘汰,換上徐才厚將軍。
(10)軍方不斷要求中共最高決策機構政治局常委會應該有軍隊的代表與發言權,總被江擱置,以不了了之。
(11)現在輪到曹、郭、徐三將,借陳水扁搞公投名義,大煽戰爭狂熱,亂中乘機奪權,大批江系男女文官擠進軍委會。表面上排曾防胡,實際上奪軍人之權。如果江氏相信曹,郭,徐三位親信,何必冒全軍的反對把江氏兩個兒子白面書生急急塞入軍隊急抓實權。次子江綿康先想塞入總參謀部握指揮實權,,遭到抵制,又去加入親信徐才厚所掌總政治部當組織部長,掌握人事實權,這還不夠還要任福建軍區付司令員,嚴格把關,嚴格控制對臺灣開火。長子江綿恆自稱外行卻當了神五升天副總指揮,還要把手伸到實戰部隊,王牌三十八軍數碼化顧問,嚴控軍中最現代化最精銳的主力部隊。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