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火車站搶劫集團 「老大」年僅12歲

發表:2004-01-31 06: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廣州火車站劫匪猖獗,其中部分歹徒為童黨,他們年紀雖小作案手法殘忍專業,當地警方近日破獲多個搶劫集團,拘捕23名嫌犯,其中一名集團主腦年僅12歲。另有一批童黨則活躍在鬧市堵截私家車強行乞討。

據瞭解,自節後春運開始以來,在廣州火車站內,有人經常以接客為由,在各站臺及通道上滯留,他們叁五成群,或明目張膽直接毆打哄搶,或以提供接送旅客行李服務為幌子,對旅客的小件旅行包、錢包和手機等貴重物品猖狂搶奪。

農曆年初五至初七,鐵路警方和武警聯手在廣州火車站開展清查行動,先後拘捕了23名嫌犯。事後揭發,其中一個搶劫集團的「老大」竟只有12歲,顯示搶劫作案的劫匪日趨低齡化。

警方稱,28日早晨7時許,來自廣西的劉姓婦人乘坐列車到達廣州後,剛走上站臺,身後突然竄出兩名男童,一人撕搶一個耳環,劉婦雙耳頓時鮮血直流,兩男童得手後瞬間跳下站臺逃竄。

執勤武警經圍追堵截,終將兩男童抓獲。經查問,原來他們經常躲藏在通道內,由一名12歲少年當「老大」,操縱多名8歲左右的童黨伺機搶劫作案。

(凱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