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遷安市委書記姚自敏「修理」上訪農民的方法

作者:遷安市公安局某干警 發表:2003-12-29 07: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3年12月24日,在唐山市委書記張和的命令下,河北遷安市委書記姚自敏命令遷安市公安局的便衣警察出動幾十號人馬到北京把我們市彭店子鄉的一個上訪農民郝樹清從北京中紀委的大門口附近綁架回我們遷安市。

彭店子鄉的這個上訪農民郝樹清由於舉報該鄉的一系列貪污腐敗和領導人與黑社會勾結從事綁架和暗殺活動,他被自己的工作單位開除,他的合法選舉權隨後又被剝奪。由於他的舉報材料被許多中外媒體趕興趣,於是,在海外的許多網站被捅了出來。這下,唐山市委書記張和與遷安市委書記姚自敏惱羞成怒了,大罵彭店子鄉的領導,罵完之後,張和命令姚自敏不惜一切代價馬上把那個在外惹事的農民給抓回來,並給他點顏色看看,如有可能,就是弄死他也算死了條狗。

姚自敏馬上派我們局裡的干警去北京抓人。我們的哥們只一天工夫就把郝樹清那個傢伙給抓回來了。在回遷安的路上,哥們把這個農民捆綁起來後扔進吉普車尾巴那狹小的雜貨間,使他躺也躺不得,坐也坐不得,並把郝的嘴巴用黑膠布封上,不讓他發出任何聲音。

到達遷安後,馬上把郝樹清關在一個專門用來整理各種公安局認為最壞的犯人的牢房,在這個牢房裡,有一個不到一立方米的鐵籠子,警察把郝樹清就塞進這個鐵籠子裡,犯人關在這種籠子裡,腿伸不直,腰要彎著,脖子也要收縮著才行,那種痛苦就可想而知了。但郝樹清這傢伙一點都不在乎。據我們執行此次任務的哥們講,郝這傢伙真是厲害,從被綁架起,無論怎麼打,一路上不喊一句,始終是怒目圓睜地看著這些迫害他的人。

郝樹清被關了一天,既不給他吃也不給他喝,讓他先餓個半死再接受領導的審訊。第二天,也就是12月25日上午10點左右,我們遷安市委書記姚自敏親自到牢房「修理」郝樹清來了。姚自敏命令警察把鐵籠子上面的小蓋子打開,把郝樹清的腦袋露出在外,身體的其餘部分則仍舊在鐵龍子裡。姚自敏走過去,用一根小鐵棍翻動了一下郝樹清的眼睛,郝樹清半死的眼睛睜開了。姚自敏問郝:「你還知道我是誰嗎?」郝樹清連看都不看就把自己的眼睛閉上了。

姚自敏對旁邊的警察使個眼色,警察馬上用一個塑料帶把郝樹清的頭套上。不到一分鐘,郝樹清就開始呼吸困難了,開始使經地搖頭晃腦。但是沒用。郝樹清掙紮了不到5分鐘,就不動了。姚自敏命令把塑料帶揭開。然後,警察用冰冷的冷水潑郝樹清的臉,潑了三盆冷水,郝樹清終於恢復了點知覺。姚自敏走過去,問郝:「你還去不去北京告我呀?老實點,你跟哪些外國記者接觸過?誰讓你把舉報材料給捅到外國去的?老實回答,否則,我弄死你就像睬死一隻螞蟻。」

姚自敏等了5分鐘,沒想到郝樹清用微弱的聲音回答:「你做夢去吧。」於是,姚自敏給旁邊的警察揮了一下手,自己就走出牢房去了。警察等姚自敏一走,馬上從郝樹清頭頂上拉下來一個大型燈泡,是1000瓦的,擱在郝樹清的眼鼻嘴臉之前。然後,警察把電一通,正個牢房刺眼得難以看人。不到五分鐘,郝樹清就被烤得腦袋腫紅得像個大南瓜似的。半小時後,姚自敏回到了牢房。

姚自敏對郝樹清說:「你剛才體驗了一下我們給你的待遇吧。我告訴你,這就是我們中紀委對待貪官的方法。今天,我們也拿來讓你體味一下。你不是告中紀委103號信訪員謝恆達嗎?這就是老謝指示我整你的招。」

姚自敏在牢房裡踱了幾分鐘步,然後回過頭來對已經昏迷的郝樹清說:「你知道我為什麼逮你嗎?因為你膽敢在網上污蔑我們中紀委領導何勇書記和我們張和書記。你參加海外反動組織,到海外反動刊物污蔑我們的領導,我就整你非法組織罪,就可以把你整死。」

說完,姚自敏就轉身離去。看來,我們書記的領導水平確實高。我們那些在公安局工作的哥們聽了姚書記的話,內心都在發抖,雖然他們也是警察出身,見過世面,但姚書記的話還是讓大家心驚肉跳。後來我們在酒後談起這些,就想轉行,不想再當警察了。

遷安市公安局某干警 2003年12月27日

<<大參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