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產美女的地方-湖南桃江

發表:2003-09-28 19: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今天消息 一曲《桃花江是美人窩》唱紅了桃江美女,也唱活了離長沙有一個小時車程的桃江縣的旅遊經濟。「到張家界看山、洞庭湖看水、桃花江看美人」,慕名前往的遊客大多希望到美人窩暢遊。
  去桃江鎮上的農戶家,好客的主人會捧上一杯由花生、芝麻、綠豆、薑片精心擂制的擂茶。據說,桃江的美女就因這擂茶的長年滋養,出落得美麗動人。
  武大要驗湖南靚女DNA
  湖南電視台上月舉辦的「湖南星姐選舉」比賽,近日,武漢大學生物學院基因研究項目組發出一張傳真,希望抽取二十名參選佳麗身上的「脫氧核醣核酸」(DNA)作為樣本,存放在他們的基因研究庫中,用作人體基因方面的研究,找出哪些遺傳基因,決定一個人的美貌。
  不少人認為,湖南女子雖不算國色天香,但勝在性格溫婉、多情,膚色白淨。其中,較為人熟識的湖南美女,包括著名女歌手宋祖英、「體操皇后」劉璇,以及臺灣女影星劉若英等。
  桃江近八萬美女被挑走
  中國地質專家檢測發現,桃江的水和土所含有的礦物質都超過了普通水、土,對補充人體微量元素非常有益。桃花江畔就有含氡的礦泉,氡泉能使女性表皮所長的褐斑消退,使皮膚變得白皙細膩,色若桃花。專家猜測,桃江出美人也與氡泉有關。
  桃江縣80萬人,其中有1/10、近八萬美女被人挑走。每年都有包括賓館在內的服務行業前來招人,上世紀80年代,當地興辦了一所職業學校,招收初高中畢業生,專門培養旅遊服務人才。
  日韓美遊客專程看美女
  據介紹,隨著桃江美女的名氣逐漸增大,到她家鄉的外國遊客逐漸增多,有日本、韓國、新加坡、美國等國的遊人。不少俏麗的桃江姑娘,嫁出去成了洋媳婦。
  目前,桃江將以弘揚竹鄉美人文化為主線,發展休閑度假、綠色生態環保旅遊和推介桃花江竹鄉民俗風情旅遊,使其「力爭變成粵港澳的度假村」。
  當地政府打造「美女牌」
  去年,桃江縣財政撥出30萬元人民幣專款用於全縣旅遊整體規劃。規劃後的桃江全力打造「美人」牌,「不僅讓遊客在桃江看到美人,更主要的是要讓到桃江的遊客都變成美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