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問題研究:最大的邪教——共產教

作者:John 發表:2003-09-04 06: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共產黨反對邪教,人人皆知。前一段大力鎮壓法輪功,手段之殘忍,波及面之廣,可謂舉世震驚。共產黨與法輪功有何冤仇?---人們不禁要問;法輪功對國家,社會,人民真的有那麼大危害嗎?只以非法結社為名鎮壓就足矣,為何還須冠以「邪教」的名頭?這其中的原由,人們大都想不清楚。

據我長期的觀察和論證,發現中共自身就是一種邪教。理由如下:

一、共產黨對其他宗教有極強的排斥性。

宗教間的對峙是文化、信仰間的對峙,因而其相互排斥性極強,鬥爭格外激烈。這不同於政府與政府,政府和百姓,以及政府和宗教間的矛盾和摩擦,因為以上這幾種利益關係沒有不可調和的矛盾,沒有格格不入的意識形態,亦沒有截然不同的目標。然而宗教之間,無論是供奉的神靈,還是各自的「天堂」景象,都是不能相容的。打一個比方,如果大家看到道士在拜彌勒,就一定會覺得好笑。道士自己更會感到恥辱--因為這兩教是截然不同的。道家的信仰,是煉丹、得道成仙,主張表現人類本原的東西;而佛教相反,主張禁慾,通過不斷參禪修行而成佛。古往今來,道佛兩教很少有同時繁榮的時候,倒是兩派相互爭鬥不斷。

按馬克思的說法,宗教是客觀現實在人腦中扭曲的再現。宗教的這種「再現」是各自不同的,因此宗教都要褒揚自己,貶斥別人。這其中邪教最甚,它們唯我獨尊,非把其他宗教置於死地而後快。站不住腳了,自身信仰出現危機了,就要加大力氣宣傳;被別人指責了,有其他宗教競爭了,自己信仰動搖了,就要竭力排除異己,使對手萬劫不復。

這回「揭批」鎮壓法輪功,正好符合以上邪教的特點。起因是信仰危機。老幹部看不慣黨內貪污腐化、驕奢淫亂,對共產黨失去信心,開始迷戀氣功;甚至有人提出退黨。煉功的人日漸增多,跟「黨走」的人越來越少。這就從客觀上動搖了他們的信仰。適值氣功盛行,門派眾多,最顯眼要屬「法輪功」,據說修煉者有兩億人之多。自然惹得中共紅眼,大力糟蹋。從事實上講,法輪功之所以示威、遊行,最終發展到4.25中南海事件,都是中共一手策劃的。

法輪功學員起初在一起靜坐煉功,並無任何異動。只因中共人士看不慣,就橫加阻攔,制止,以至法輪功抗議、示威,弄得舉國轟動。普通民眾不知真相,只能聽信政府宣傳。中共藉此取得了「民心」。

鎮壓一個反動組織,不必進行過多批判,只要「黨指揮槍」去大殺一通就行了,為何鎮壓法輪功需要如此大造聲勢?其實理由很簡單。

首先,法輪功本非邪教。從八十年代末起,就已經有了法輪功,為何其「邪教」面目在時隔十年後才顯現出來?顯然這不是邪教的特徵。要把這種不是「邪教」的"邪教"搞臭就一定要靠宣傳。而且,要想作到「除惡務盡」,就必須將法輪功的「罪行」灌輸到每一個人的頭腦中,以訛傳訛,達到「老鼠過街,人人喊打」的效果。其次,法輪功大挖中共牆角,算得上是中共的競爭對手,隨便鎮壓,不免有獨裁暴政之嫌,給媒體、民眾以口實;大力宣傳可以充當中共不正當競爭的遮羞布;被矇蔽雙眼的老百姓只會唾罵法輪功,自然不會留心猜疑中共的本意。再次,中共作為一個特殊的邪教,最受不了其他宗教的信仰、做法,看不得其他宗教發達、繁榮,因而對於法輪功一定要徹底詆毀,將其推到「邪教」行列,使其失去信徒,以此證明自己的無比正確和英明,用以招攬教眾、進一步豐滿羽翼。

這也是中共對於異黨異派的一貫做法。

在消除法輪功的社會影響過程中,也可看出中共對待異教的強烈排斥感。法輪功的書籍、音像製品,一旦發現就要完全查沒,並且立即銷毀,彷彿是未引爆的炸彈,不馬上處置就要爆炸。《法輪大法》這本書我曾看過,應該承認裡面不涉及反共、反國家的內容。為何政府對這本書要予以「堅決消滅」?這也很好解釋,為防止此書被更多的人看到,為防止人們對真相的瞭解,更為防止中共自己的把戲被戳穿。大力宣傳許久,老百姓開始同情法輪功,這樣的話政府的信譽還有嗎?中共的計畫還能園滿完成嗎?中共對異教的這種敵視感連中世紀的歐洲都未曾有過。中世紀的基督教勸告看過異教書籍的人去懺悔,而中共則更勝一籌,告誡收藏法輪功書籍的人堅決不要再看,並盡快交出。縱使法輪功是"邪教",它的出版物是非法的,可並沒有法律禁止人們在家收藏它;而只有公開傳播、販賣才能算是違法。可見,中共對於法輪功忌諱,超出一般政黨和政府的限度,不可不謂暗懷鬼胎。至於對煉功者的強制性措施就更使人生疑:政府強迫煉功者「轉化」.

中共對異教的迫害可以追溯到幾十年前,當時社會流行一種宗教---一貫道。一貫道本是宋朝前後興起的一種道教,向來主張清靜無為,修身養性,素不與政府無敵。可到了一九四五十年代,卻成了中共貶斥的對象,被誣蔑成「反動會道門」。一貫道道士極端氣憤,開始宣揚反共語論,不想卻成了中共手中的大把柄。中共奪取政權後,竭力扼殺一貫道,迫使其在50年代末遷往臺灣。有悠久歷史的一貫道,竟落得如此下場。幸好,現今一貫道在臺灣發展得很好,成為當地一大宗教,與臺灣政府也相處不錯。

中共統治下的大陸,竟不能給傳統道教一個棲身之所!要說一貫道也是邪教,因為它反對共產黨、反政府,為何它在過去封建王朝、國民黨時代乃至今天都不曾反對過政黨抑或政府呢?

中共在「解放」後,鎮壓「反革命」的幾次活動中,不斷迫一貫道的修煉者;甚至在文革,一貫道已在大陸絕跡的時候,仍然對過去修煉一貫道的人員進行血腥批鬥。有些人,是糊里糊塗加入一貫道的,自己並未接觸過一貫道的任何東西,卻仍然難以倖免。含冤受辱,至死未休。

當然還有其他許許多多的大小宗教,凡是不能忍辱於中共淫威之下,堅持「黨的領導」,或與中共稍有摩擦者,都無一倖免,一貫道也許是幸運的,至少它還保存至今。

中共的邏輯就是「順我者昌,逆我者亡」。凡肯屈服中共的,倒是也可以存在,比如現在的天主教、基督教等教。但其存在也不可能自由,目前,中國大陸所有宗教隸屬於「中國宗教愛國會」,其實倒不如說是「愛黨會」。不論你的神是阿拉,是佛祖,還是耶和華,都必須首先服從中共領導,擁護中共統治。中共是最大的宗教,即使你不信,也須隸屬於它。而且中共審查制度極其嚴密,我總聽天主教的朋友說,老感覺有人在跟蹤他。

自由不羈在中共一手遮天的統治下決無好下場,法輪功僅是一例。在美國撰寫的中國人權報告的八九十頁中,總有十幾頁是說中共對民間宗教(不隸屬政府)的壓制和迫害。如中共殘酷鎮壓民間(未註冊)宗教,長期關押(未審判)教主,逼迫教徒退教,唆使暴徒毆打教眾等等。

人權報告年年新,

年年必有新問題。

新來新去總不離,

人權宗教和危機(失業、農村、愛滋病)。從外界觀察,也可見中國宗教狀況的惡劣,和中共對異教殘忍的排斥和戕害。

二、中共組織體系與邪教酷似

讓我們對比一下中共眼中的邪教與中共自身的組織體系。

中共:中共中央總書記(最高領導者)『以下簡稱「中」』
1、黨的全國代表大會和它產生的中央委員全、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
2、由中央委員會選舉產生的中央政治局、中央政治局黨務委員會、中央軍事委員會;

黨的地方組織

省、自治區、直轄市、設區的市、自治州和縣(旗)、自治縣、不設區的市和市轄區黨的代表大會和委員會。

(註:黨的地方組織對地方的工作實行統一領導。)

黨的基層組織

社會的基層單位,如工廠、商店、學校、機關、街道、農場、鄉、鎮、人民解放軍連隊和其他基層單位設立的黨組織。

通過以上可以看出,中共無疑是毒惡的邪教。

共產教各級成員分析:

(1)中共中央總書記

黨總書記這一位置,相當於邪教教主地位。高高在上,一旦大位到手,即君臨天下,大家可以自己印證───從最高指示到三個代表。中共黨內,中國大陸政治、經濟、文化、生活,統統攬入懷中,可以無所不為。

這一位置雖由「選舉」產生,但一旦即位,就擁有無限權利,再也無人能對其控制、約束,任民間怨聲載道,照樣可以穩坐乾坤;且可以任期終身,永不退位,中共三代領導人皆如此。相當於羅馬教皇。

(2) 中央政治局常委

相當於邪教的頂層人物。擁有僅次總書記的極大權利。不管是「兩會」,還是黨內各委員會的提案、決策,都須先由常委決定,否則即使開會全數通過,會議決策也不可能實現。常委以下的各委員會以及「兩會」其實形同虛設。

(3) 中共地方組織

相當於邪教在各地的分支機構,負責接收中央指令,向下層成員傳達「中央精神」,部署地方工作。

(4)普通黨員

普通黨員為數眾多,相當於邪教的一般教眾。是一個最龐大,最沒有權利,最受壓迫的團體。基本不享受任何權利,相反衝鋒陷陣時總少不了它們。

(5) 黨棍

這一團體充當維護黨內秩序,以及鎮壓迫害黨外反對派的角色。因為沒有特定的名稱,所以在此命名為「黨棍」。黨棍與國家暴力機關密切相關,大多數警務司法人員即是黨棍。

共產教儀式、教規、教法

(1)入教儀式

「紅軍時期:嚴守秘密,服從紀律,犧牲個人,階級鬥爭,努力革命,永不叛黨。
抗日戰爭時期: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堅持執行黨的紀律,不怕困難,不怕犧牲,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到底。
解放戰爭時期: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作如下宣誓:
一、終身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
二、黨的利益高於一切。
三、遵守黨的紀律。
四、不怕困難,永遠為黨工作。
五、要做群眾的模範。
六、要保守黨的秘密。
七、對黨有信心。
八、百折不撓永不叛黨。
建國初期: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承認黨綱黨章,執行黨的決議,遵守黨的紀律,保守黨的秘密,隨時準備
犧牲個人的一切,為全人類徹底解放奮鬥終身。
十二大以後: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執行黨的決定,嚴守黨
的紀律,保守黨的秘密,對黨忠誠,積極工作,為共產主義奮分丈恚(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