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人士透露劉曉慶精神良好 稱永遠不會自殺

發表:2003-09-02 15: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東方網9月2日消息:從去年6月被捕到今年8月被取保候審,站在風口浪尖的劉曉慶一直沒有對外說過一句話,哪怕是通過別人的轉述,直到昨天記者碰到了她的好友於文華。對於一些對劉曉慶含有敵意或者侮辱性的傳聞,於文華顯得非常氣憤,當記者問到劉曉慶是否撞牆自殺時,於文華失口說出了劉曉慶在獄中的生活狀況,並向記者轉述了劉曉慶的原話。

  劉曉慶取保候審後一直隱居在玫瑰園內沒有露面,媒體記者多日的苦苦守候,都沒有任何的收穫。劉曉慶也沒有對外界的反應作出任何回應。8月19日下午近四點,「四大民旦」之一的於文華和其經紀人一同出現在玫瑰園,探望好友劉曉慶,這也是第一位探望劉曉慶的演藝界人士。但是沒想到的是,他們的這次探望也把他們捲入劉曉慶的是是非非中,但是他們一直都對探望劉曉慶的事情避而不談。

  昨天,記者在於文華的新歌《國旗》的錄製現場遇到了於文華。在談到劉曉慶的事情的時候於文華先是守口如瓶,後來當記者問到劉曉慶在監獄中是不是有撞牆,是否自殺時,於文華脫口而出:「沒有。她那天跟我說:『我永遠不會自殺,你們記住,我這一輩子是不會自殺的,要是有一天你們聽到我自殺,那一定是假的,要有一天說我碰到什麼情況自殺了,那一定是他殺。』劉曉慶還笑著對我說,『我的性格跟你的截然不同,你有可能碰到什麼過不去的事,在我這兒,我是肯定不會自殺的,我沒有過不去的坎!』」說到這裡,於文華發現自己失口就再不說什麼了。

  站在旁邊的李年趕緊上前補充了一句:「其實我們見到劉曉慶時候感覺真的跟我們想像中不同,她的感覺就像剛度假回來一樣好!我們的感覺劉曉慶是『星星還是那顆星星,月亮還是那個月亮』。」李年說他們也在擔心劉曉慶出獄後的精神狀態,在見面前一直在想著怎麼安慰劉曉慶,到見面時還沒想好第一句話怎麼說,「沒想到劉曉慶反倒像個沒事人似的跟我們打招呼聊天。其實對劉曉慶在獄中的許多傳言都是不真實的,什麼一夜白頭啊,什麼撞牆啊,什麼自殺啊。我當時還問劉曉慶了,她跟我說『我在裡邊的情況不像你們想像的那樣,他們對我也挺尊重的,每天鍛練身體,空閑時間也很多,我們還經常打拖拉機、看電視。人也不是有那麼大壓力,每天睡覺的時間多了不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