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津湘傳三法輪功學員死訊 兩死於刑罰一被活活打死

發表:2003-06-02 16: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報導-來自遼寧、天津、湖南的消息證實,白淑貞、徐偉文、周賀良等三名法輪功學員分別於今年、去年及前年被當局迫害致死。白淑貞和徐偉文是在女子勞教所裡被獄警刑罰折磨致死,周賀良則被警察活活打死。

據遼寧瓦房店市消息,法輪功學員白淑貞,因堅持修煉法輪大法,曾被瓦房店市拘留所多次拘留,最後一次她被抓進馬三家勞教所。馬三家以殘酷手段折磨法輪功學員而著稱。白淑貞在監禁期間遭受各種刑罰折磨,包括被逼跪磚頭、跪十寸板條、高壓電棍電及在太陽下暴晒等。60歲的白淑貞終在2003年4月被迫害致死。

記者日前核實此案,瓦房店市公安局政保科(411-5613125)一男警拒絕說明白淑貞的死因,稱此事該問省裡或馬三家教養院。瓦房店市610辦公室(411-5627482) 一男性人員則承認白淑貞是死在教養院,並稱她是病死的,但沒有進一步說明是何種疾病導致白淑貞死亡。

天津消息,40多歲的法輪功女學員徐偉文死在天津建新女子勞教所。消息說徐偉文不止一次被捕關押,在被關押進建新女子勞教所之前,曾被判2年勞教關押在天津板橋女子勞教所,期間倍受折磨,曾被在獄警唆使下的犯人用膠帶封住嘴後毒打。徐偉文再度被捕被關進天津建新女子勞教所四中隊後,以絕食抗議無故被抓,遭勞教所獄警殘酷折磨至身體極度虛弱,於2002年底被迫害致死。據知情者稱,建新勞教所第四中隊隊長焦夢華對徐偉文的死亡負有直接責任。

天津建新勞教所( 022-8825-1678) 一負責人日前承認徐偉文的死亡,並稱關於徐偉文的「所有情況都上報到了局裡,一切對外的事宜由他們處理。有關法輪功的事,上邊有指示。我們不能隨便說。」

另據湖南消息,安化縣仙溪鎮50多歲的法輪功學員周賀良,於2001年農曆2月被警察活活打死。

據安化縣公安局政保科(737-7299910)一男警稱周賀良煉法輪功3 、4年,曾被警方強行送去洗腦班,但沒有被轉化成功。該男警證實周賀良死於2001年2月,稱死亡原因是「摔死」,但沒有具體說明詳情。

據本中心資料,目前已證實四年中被迫害致死的中國法輪功學員達736人,但據中國內部消息,真實死亡人數高達數千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