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附小一年級 學生、家長 留言集錦

發表:2003-04-19 19: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來自 的 李子文於 2003-04-16 23:44:12留下: 我很想念郭老師和高老師,您們也要注意身體,不知同學們怎麼樣?我很想念他們。我會按著您的要求去做。麻煩您幫我問一下;星期日的奧數還上不上課?我會經常在網上看您的留言,再見。李子文

來自 的 一(二)班姚思鎣於 2003-04-16 22:27:23留下: 李老師、黃老師: 您們好! 很多同學都回家學習.而您們還要天天到學校忙著在網上教我們,您們辛苦了. 明天,我不去學校了,肯定會不習慣的,會很想您們.

來自 的 孫宇隆於 2003-04-17 00:22:28留下: 聽媽媽說咱們班同學都回家了,可是您們還在堅持工作,您們辛苦了!我一定聽媽媽的話,在家好好學習,好好吃飯,鍛練身體!真希望「非典」快點走吧,我想快點去學校上課了。您們也要保重身體啊!

來自 的 王子晗於 2003-04-16 22:10:39留下: 郭老師.高老師: 您們好!我會在家好好學習的.上課後我爭取不讓老師們點我的名字.我會想您們的! 一三班王子晗

來自 的 於 2003-04-17 10:28:48留下: 二位老師:您們好!我和孩子已經看到了您們留的作業,非常感謝!劉書韜表示一定好好完成作業,等著蓋「大紅旗」和貼小紅花。他很想念也很惦記他的老師們,他希望能早日上學,早日見到老師和同學們。他說這週五的組長當不成了,很遺憾。我勸他說,以後還會有很多機會。我們祝願二位老師健康平安!

來自 的 一年級三班家長於 2003-04-17 12:28:06留下: 今天早上我有事到了附小一趟,校園靜悄悄的,聽不見孩子們的歡歌笑語,只有每班的老師在打掃衛生。我看見一年級三班的郭老師正在用消毒液擦桌子和凳子,我心裏很感動,我想附小有這樣的老師一定會有更好的未來。

來自 的 12#家長於 2003-04-17 16:58:55留下:謝謝高老師!孩子很高興能在網上「聽」到自己老師的聲音。我們已經按您的要求安排孩子在家的學習和生活,請放心!孩子習慣了上學的生活,一時有點不適應,不安心待在家裡,總是問:「現在老師和同學們都在幹什麼呢?」,不知這種情況會持續多久?也望老師多多保重身體。

來自 的 一年級家長於 2003-04-17 13:47:42留下: 昨天在網上看到各年級的教學計畫都已經細化到各班,非常感謝各位老師的努力,這下我們心裏就塌實一些了。這兩天,附小的網站非常繁忙,有好幾次都上不來。作出不讓孩子上學的決定實在很無奈,孩子在家也非常想念老師,想念學校的活動,甚至想念做課間操,這都證明了老師平時對孩子們的關心是無微不至的。在此,衷心地祝願各位老師身體健康,希望孩子們能早日重返校園。

來自 的 一五班李郅的爸爸於 2003-04-17 12:48:48留下: 感謝蘇老師、田老師對孩子的關愛!孩子在家裡很乖,學習正常! 請老師保重,注意休息。我相信,只要我們正確對待,用一種愛心看待社會,看待疾病,我們國家會度過非典這一關的!

來自 的 1.6班祖航的爸爸於 2003-04-17 12:37:45留下: 我們全家衷心希望田老師、蘇老師及其他的老師保重身體,遠離病魔,保持健康。我相信,帶著孩子們重回課堂的那一天很快就會來到的。

來自 的 一七班18號及家長於 2003-04-17 16:17:15留下: 謝謝老師.劉遠村很想念學校的老師和同學,喜歡老師的講課方式,希望媽媽也能按老師的方法講可是媽媽不會,劉遠村很失望.

來自 的 劉暢於 2003-04-17 16:56:58留下: 我是一.七班的,張老師您好!我比較關心什麼時間返校較好,當然是絕對安全才行喔!怎麼樣才能在家把學習搞好,不至於一返校什麼都不知道了,光自覺學習似乎也還不夠,尤其是音樂等科目家長一時也沒有辦法,真盼望學校早點沒事,我們早點返校。希望老師多保重身體,養精蓄銳,盡快與我們相見。(父代)

來自 的 一七班姚昱竹於 2003-04-17 19:02:46留下: 張老師、徐老師:您們好! 我很想您們,也很想班上的同學,不知大家都在幹些什麼?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去上課? 雖然我在家裡也學習了,但是還是不如老師教得好。而且,我在家裡也覺得沒意思,因為沒有老師和同學們和我一起玩。真盼著能趕快回到校園。 希望我們每一個老師和同學都身體健康!

來自 的 一.2班16號於 2003-04-17 19:18:20留下: 親愛的李老師、黃老師您們好!今天早上我沒有去學校上課,給您們打電話也一直打不進去,可能大家都在往學校打電話,學校的電話都快要打爆了!看了老師給我們寫的留言,我很想哭,該死的「非典」讓我不能上學,也看不到老師和同學們。我一定聽老師的話,在家懂事聽話,多看書。老師不能回家,還要每天上班,要多注意身體,五月五日我們再見!(老師,知道我是誰嗎?)

來自 的 曹紫馨於 2003-04-17 21:37:58留下: 徐老師、張老師: 今天看到你們的留言,真高興。我希望每天都能看到你們的留言。祝徐老師和張老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曹紫馨

來自 我想老師和同學們的 周宇童於 2003-04-16 22:41:51留下:我特別不喜歡在家呆著,我喜歡學校,在學校跟江老師上課,跟小朋友玩。

來自 的 周宇童於 2003-04-17 22:43:21留下: 江老師,您好! 看到您給我的回信,我很感動。您每天教我們學習,您辛苦了。我今天在家做口算練習題26道,寫組合字了,還練了鋼琴,彈完鋼琴後聽了鋼琴曲。 希望老師身體健康,我們快點回到校園。 周宇童

來自 的 甄雅雯於 2003-04-17 22:50:21留下: 李老師、何老師您好: 我在家裡很想念學校,不知學校現在怎麼樣了,也不知哪天能上學,我已做完了這兩天的功課,還沒有遇到太多問題,如果以後有問題我會給您們發帖子,請老師放心。祝老師們身體健康。

來自 的 琛家長於 2003-04-16 20:38:59留下: 孩子不上學,我們真的很擔心他會把功課拉下。李老師和黃老師能否每天的網上給孩子們佈置當天的作業,畢竟老師的話管用。也請老師一定要保重身體!孩子們都挺想你們的!

來自 的 34於 2003-04-17 11:42:22留下: 黃老師,您留的言也使我很難受,我想您知道我的生活吧!我很想帶"牌子",老師,您注意保護身體,您可別生病啊!我愛您!

來自 的 於 2003-04-17 13:41:19留下: 平靜的生活被莫名的「非典」攪得再也不能平靜,以至於孩子們不能夠去學校上學,真的是很無奈!我想孩子們也會像老師想念他們一樣的思念老師及同伴的。讓我們衷心地祝願黃老師、李老師及您們的家人及我們所有的人都能躲過此劫。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度過這段「非常時期」。

來自 的 於 2003-04-17 11:49:30留下: 我想所有的同學們也都很想念黃老師、李老師以及每天朝夕相處的小夥伴。讓我們每個人都祈禱,這段日子早點結束,歡聲笑語早一點出現在校園。祝黃老師、李老師及家人幸福快樂。

來自 的 王安佶於 2003-04-17 21:49:36留下: 黃老師,您好! 看到您的留言,我真是高興。謝謝老師的關心。我也想老師。今天我在家裡做了作業,出去拍球,跳繩,騎滑板車。還看了關於非典型性肺炎和美國打伊拉克的新聞。晚上剛念完英文。現在我馬上就要睡覺了。老師再見!您早點休息。

來自 的 馮小芙於 2003-04-17 22:02:23留下: 黃老師: 您好,看不見您,我非常難過,希望快點上學,您要多保重,我們也要注意衛生,我們會健健康康的上學。 今天我在家裡做您佈置的作業,媽媽還給我佈置了一項作業,我已經背熟[老子]二章,我讀的兒童故事畫報裡的;浦公英的孩子,我覺得是應該的。您放心我會好好學習的。 馮小芙

來自 的 Martin於 2003-04-17 19:58:02留下: 高老師,郭老師: 您們現在還好嗎?我很想念您們。我在家會認真的學習,完成老師給我們在網上留的作業。請兩位老師放心。 您的學生 陳穆卿

來自 的 李逸飛於 2003-04-17 23:19:21留下: 黃老師,您好,一天沒見了,我好想您。我一定聽老師和爸爸媽媽的話,好好學習,也希望您別太累了,注意保重身體。我爸爸媽媽要我代他們向您問好,同時也非常感謝您對我的關心與教育,祝您萬事如意。

來自 的 王敦誠於 2003-04-17 23:19:35留下:蘇老師、田老師: 您們辛苦了,我非常想念您們和同學們,家裡不熱鬧,希望「非典」早日結束,盡快回到學校去。 希望老師們注意病毒的預防,保重身體!在沒有我們的日子裡多多休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