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警察光天化日下強迫女基督徒脫衣

發表:2003-03-23 16: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2年9月27日上午8時左右,朱初蓮(家住商丘市柘城縣)與蔣永花(家住柘城縣)二人正在崗王鄉半坡村東半坡組董紅志(男,40歲)家傳福音時,以崗王鄉派出所所長徐春峰(男,38歲)為首的四人(經調查當時參與的是指導員王振偉,男,37歲;警察馬振華,男,50多歲;警察王東廠,男,36歲)突然闖了進來,他們吼叫著把朱、蔣二人推上了車。車開到一個胡同時,所長徐春峰忽然要她倆下車,竟勒令兩名無助的婦女當眾脫衣,她倆只得在眾目睽睽之下脫,最後脫得只剩下背心和褲頭。人民警察才罷休,沒搜出什麼,把二人押到鄉派出所分別關押起來。

中國宗教迫害真相調查委員會2003年3月19日報導,上午10點多,柘城縣公安局國保大隊隊長江慧(女,38歲)、隊員陳興忠(男,50多歲)、派出所所長徐春峰等六人,強迫朱初蓮帶路到其家搜查,一到朱家便是一陣瘋狂的翻箱倒櫃,眨眼間便被翻得亂七八糟,搜出一本聖經和一盤詩歌磁帶後,將朱又押回了崗王鄉派出所。

下午2點左右,警察陳興忠提審朱初蓮:「你要老實交待,聖經從哪兒來的?在哪兒聚會?」 「是別人給的,我不知他姓什麼,也沒聚過會。」 陳見審不出什麼,便氣沖沖的走了。當天夜裡11點多,姜慧、陳興忠將朱、蔣二人押到了柘城縣公安局國保大隊關了起來。

9月28日中午12點左右,陳興忠審問朱初蓮,無結果。

9月29日上午10點左右,姜慧審問朱初蓮,仍無結果。

9月30日下午2點多鐘,姜慧拿著他們自己編寫的悔過書強迫朱初蓮抄寫一遍並按上指印。

當天下午4點,他們以信「邪教」為罪名,罰朱2000元現金(無收據)後釋放,臨走時姜慧警告:「以後別再信了,再信抓住決不輕饒!現在是共產黨的天下,不是信神的天下。」

傳道人蔣永花現仍被關押,詳情待進一步調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