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偉棠:中共是北韓的幕後黑手

發表:2003-02-09 19: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期北韓核武發展問題與美國的關係十分緊張,從退出全球核武擴散條約,到近期美國從衛星發現北韓核武設備有不尋常的動靜,獨裁者金正日的態度似乎比伊拉克薩達姆更強硬和囂張,隨時準備對外宣戰,除了美國外,南韓更隨時成為攻擊目標,其禍害必定難以想像,特別是金正日繼承其父親金日成的領導地位後,他腦海所想的是外間無法猜測,有如一個超級的計時炸彈。美國一直都希望中共能介入調停的角色,可惜北京並沒有實際行動降溫,但從另一角度看,北京的中共政權原來一直是助長北韓放肆的幕後黑手。

北韓是世上碩果僅存的極權共產主義國家,即使古巴的卡斯特羅都早要面對經濟開放的現實,但北韓的長期的經濟危機、飢荒問題都不能把獨裁政權的傾覆,背後最主要是有中國共產黨的支持。因為多年來中共均無條件將能源和食品供應給北韓,從來沒有訂條件去迫使北韓改善國內人民的生活情況。核武問題上,無論是數量、質素和發展情況上,北京根本沒有可能不知情,當中更加相信有不少的原料和資源是來自中國。金正日公然用核武去威脅全世界,中國與北韓只是一條鴨綠江之隔,理應最為緊張和關心,可是中國共產黨從來沒有正式表態迫使北韓有關方面的行為克制,間接造成今天北韓危機的局面。

事實上,中國共產黨除了當年抗美援朝害死了我國五十萬同胞去保住金日成的命外,更加因為保住北韓共產黨的政權而間接害死了數千數百萬的北韓人民,像北韓這個物資缺乏的極權國家,早應被人民推翻,但仍然可以生存在世上,完全是因為有中共多年來在幕後支撐。中共企圖利用北韓的力量去牽制美國在亞洲的軍事力量。今天北韓可以肆無忌憚地利用核武去威迫亞太地區的安全,都是全靠中共在背後的支持,中共除了過去的援助外,同時也刻意在北韓問題上保持沉默,日後北韓因核武問題所發生的衝突,導致人命傷亡和破壞全球秩序,中國便會成為了殺人的「幫凶]。

(博訊)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