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正聲為什麼要罵李昌平?

作者:鄂州人 發表:2002-12-30 03: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不久,前湖北省委書記賈志傑的一位好友在一次飯局上透露,現任湖北省委書記俞正聲剛上任時,在一次幹部會議上大罵原湖北省監利縣棋盤鄉黨委書記李昌平:「李昌平有什麼能耐,有本事他回湖北省跟我玩一玩看。過去,他向朱總理講了點所謂真話,老朱就當真,還兩次批示,最後又怎麼了,你們該當官的不都照樣當官,誰都沒有什麼變化吧,別怕,我跟江老爺子好得很,老朱已的強弩之末,很快就要下臺了,以前我沒在湖北,我不能管,現在我成一把手了,你們該怎麼工作,就怎麼工作,不用拿李昌平當回事。要不是江澤民、朱鎔基搞什麼財稅分地方和中央之說,你們能這麼苦嗎?連發給幹部基本工資的錢,中央都拿走了,你們怎麼能不瘋狂地向農民要呢?因此,你們不用怕老朱,更不用拿李昌平當回事,只要他敢回來,我馬上把他拿下,然後給你們一個說法。」

  俞正聲何許人也?怎麼這麼大膽,竟然敢不把老江、老朱放在眼裡?翻開他的履歷,我們才發現這個秘密。原來,他是毛澤東的狗老婆江青的前夫黃進的兒子。難怪俞正聲和朋友們在一起時喜歡說:「江青太臭了,毛澤東早晚也要被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因此我得找個黨內名聲好的大老做靠山。」於是,在中共元老裡,俞正聲挑選了聲名最好、最受人尊敬的張愛萍老將軍做他的後臺。此後,俞正聲逢人便講,他是張愛萍將軍的愛將、張老的女婿,張老是他的恩師和岳父。難怪他才在十六大進入了政治局,他是太子黨的地方諸侯裡唯一進入政治局的人。看來,在中共官場,打一張假虎皮還真是很能蒙人。

  當然,俞正聲能進政治局,與他的拍馬屁的功夫有很大關係。他是所有地方太子黨諸侯中對江澤民和曾慶紅吹捧得最厲害的人、孝敬得最週到的人。這點,他把老江原來在上海當書記那陣對中共元老孝敬的那股勁兒全學到了手,並把這玩意全部應用到老江和老曾身上,老江和老曾照單全收,滿意得不得了,把俞正聲視為知己和第五代接班人。原來被外界看好的薄熙來、近習平都被摔在了余正聲的後面,沒戲了。薄熙來在大連給老江樹的特大塑像也白塑了,白拍了一場辛苦的馬屁,連個省委書記都沒幹上,更別說進入政治局了。在這點上,薄熙來還不如近習平,習還弄了個省委書記干。

(自由發稿人:鄂州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