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打入《新青年學會》作臥底的李宇宙反叛逃亡泰國願向媒體揭露冤案真相

作者:聯總之聲特訊 發表:2002-10-29 01: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下面是李宇宙的敘述:

1998年,也就是我在中國人民大學二年級時,北京國安局因調查民運人士王野,認識併發展我加入了他們。99年,因調查北京師範大學讀書會及學實齋,我先後認識了徐偉、楊子立等人。2000年8月,我被派遣加入新青年學會作臥底。 當時新青年學會的活動不過是聚會、聊天、暢談各自的理想。他們的想法與我不謀而合,他們都是進步的熱血青年,漸漸我與他們成為至交好友。後因學會成員靳海科以個人名義在網上發表文章,被公安傳訊,北京國安局怕公安爭功, 遂提前下手。在2001年3月,將新青年學會成員抓捕。我當時極力反對,無效並導致他們認為我立場不堅定。

新青年學會成員的被捕使我更加認識到中共的反動腐敗,於是我從2001年6月開始在網際網路上大參考,北大論壇及其他各大院校的論壇上以中國民權黨名義發表文章數十篇,以揭露新青年學會蒙冤真相和中共之罪惡。我於2001年10 月曾將此事報告民主黨北京黨部領導人。

2002年2月,我妻李可君缺乏經驗,不慎用家中電腦替我發文章,被國安局查獲電話號碼,為此我被調查,安全受到威脅,才設法離開中國。出國前曾向北京黨部說明瞭事實真相。

新青年學會成員被捕至今,除當時在校就讀與執教的兩人黃海霞。範二軍(捕前自首)受學校擔保獲釋外,其他四人包括楊子立、徐偉、靳海科、張洪 海被關押一年零八個月,之於2001年9月開庭一次,因證據不足無法定罪。我作為國安局人員從始至終調查跟進此案,對案情完全瞭解,這是一起中國當前典型的江澤民、羅乾親批的政治冤案、重案

我此次逃亡,一為避難,更為解救獄中四人,我打算向媒體揭露此次冤案真相,揭露中共隨意迫害民主青年之駭人事實,呼籲國際社會對獄中四人給予聲援。

李宇宙 2002年10月

轉貼聯總之聲 http://www.jh-cdp.org/bbs


聯合國難民署:傳真:66-2 280-0555 ,281-6100

電話:66-2 288-1234 ,288-1858,288-1854,288-1299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