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京生:一個讓商人上當的騙局

發表:2002-10-24 14: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十月二十三日,知名中國人權和民主倡議人士魏京生先生在休士頓江澤民下榻的洲際賓館前參加抗議時指出,美國總統布希請江澤民到私人莊園作客,只會給美國帶來厄運。中國政府用經濟機會作為陷阱,是一個讓商人上當的騙局。

魏京生說,今天,美國前總統布希為江澤民設宴;我為什麼要站出來告訴美國人民和中國人民,是因為中國政府在犯罪,在奴役全體中國人民;而美國政府在犯錯,是因為美國總統把一個犯罪頭目作為上賓。

魏京生說,我們把人請到家裡來作客,此人如果不是朋友或值得信賴的人,至少也應該是一個規規矩矩的人。

然而,在蘇聯和東歐的共產主義政權垮臺後,中國政權自以為是全世界反民主的極權專制的反西方的領袖。它不僅不是美國的朋友,所有反美的國家都把中國當成是領袖,其中包括許多反民主的恐怖組織。這些國家和組織都把中國作為他們的價值觀念和金錢及武器的主要來源。

魏京生指出,中國政府用經濟機會作為陷阱,是一個讓商人上當的騙局,因為一個專制的國家的經濟是極不穩定的。

魏京生說,今天有那麼多愛好民主自由的人站出來說話,來抗議江澤民的暴行,這是一件大好事。中國人民應該能夠自由地發表意見,不能再容忍專制的迫害;美國前總統布希也應該這樣做,因為共產黨的統治是極不得人心的。

魏京生說,我希望法輪功也能在中國自由地煉功。不光是法輪功,其他的信仰,在中國也不應該被迫害。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