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戰機墜入觀看人群

發表:2002-07-27 18: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烏克蘭西部勒維夫市的空軍飛行表演中,一架蘇-27戰機墜毀,造成至少66人死亡。

烏克蘭緊急事務部官員說,至少有67人在事故中受傷,他們大多數是少年兒童,一些人傷勢危急。

官員們說,戰機的兩名駕駛員-倆人都是空軍上校-成功地彈射出飛機,據報他們倖存下來。

他們駕駛的蘇-27戰鬥機在空中做複雜的滾翻動作時失控,據信俯衝得太低,碰到地面上的東西,旋轉著墜落到地面,然後起火燃燒。

烏克蘭總統庫奇馬中斷他的休假,前往事故地點。烏克蘭國防部已成立了專門委員會調查這次事故。

辨認

目擊者說,飛機在空中表演了大約兩分鐘,在俯衝時碰到了樹枝和停在地面的飛機,然後衝向看臺。

在飛機墜落到地面時,一團巨大的火球包圍著機場。

路透社援引一名電視攝影師的話說,「有幾十具屍體。」

俄羅斯電視報導中,可以看到人們的頭在流血,顯然是被飛機的部件砸破了。

當局至少用了20部救護車把死傷的人送到附近的醫院。

官員們正在忙著辨認死者的屍體,同時調派更多的醫務人員,幫助處理受傷者。

當飛機墜毀時,有成千上萬的人在觀看這次飛行表演,這也是當地一個空軍部隊成立60週年的紀念活動之一,參加表演的還有米格-29戰機、滑翔機和空中跳傘等。

蘇聯時期設計的蘇-27戰機1981年開始服役,與美國的F-15戰鬥機相比,是大型的遠程戰鬥機。

分析人士說,在航空展上,這種戰機在高攻擊角度也表現出了超凡的可控性能。

烏克蘭官員在去年10月的事件後,對空難尤其敏感。在那次事件中,從烏克蘭一個基地發射出去的導彈誤中了一架俄羅斯客機,機上78人全部遇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