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五大時裝節

發表:2002-05-01 10: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米蘭時裝博覽會 作為世界三大時裝中心之一的義大利名城米蘭,堪稱繼巴黎之後新崛起的另一個世界時裝之都。每年的3月10日定在米蘭舉辦高水準的時裝博覽會。博覽會聚名家名衣為一體,不斷推出設計新潮、樣式各異的精品,這些服裝不論從款式、質地,還是美觀各個方面,都給人不同尋常的享受和美的感覺。

巴黎國際女裝博覽會 法國巴黎素有「世界時裝之都」的美稱。巴黎國際女裝博覽會,每年不定期舉行一次,以時裝表演為主,也有一部分訂貨。這些訂貨也都出自世界幾十個國家數千家服裝廠家及服飾設計師之手,他們推出自己精心設計的女裝參展,展出的女裝真正是花色奇多、精品薈萃,使巴黎的國際女裝博覽會對世界女裝流行及其發展趨勢有著巨大的影響。

慕尼黑國際時裝博覽會 久負盛名的德國慕尼黑國際時裝博覽會,每年都在春秋兩季舉行。博覽會設有25個館,參展的服裝均是本年度新推首創的流行時裝。不經主人允許,參觀者是不能進入展覽室內部的,只有真正的買主才允許進入展覽室裡邊看貨,邊洽談生意。

貝爾格萊德國際時裝博覽會 貝爾格萊德每年春天舉行國際時裝博覽會。博覽會既預示本年度時裝的流行式樣,也預示著服裝設計和廠家生產方向。這裡展出的服裝一般與人們的日常生活衣著很接近,具有很強的實用性,且其美觀與質地也絕不比其他時裝差。這裡來的商人,有的是立即成交,有的是帶著自己的服裝樣品或設計方案和南斯拉夫服裝廠家簽訂供貨合同。

香港時裝節 只有彈丸之地的中國香港,卻是國際服裝界公認的世界著名時裝櫥窗。由香港貿易發展局主辦的「香港時裝節」每年屆時舉辦兩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