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子死追白人男子 在紐約被捕

發表:2002-04-25 23: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涉嫌違反法院保護令,情不自禁再上門騷擾男子的廿八歲北京女子姚娜(譯音YAONA),昨( 廿四日)於紐約市法拉盛住所被警方拘捕,並被落案控以騷擾和跟蹤等罪名。

星島日報報導,市警五分局探員表示,上週一名白裔男子向警方報案,指姚娜違反法庭保護令,再自動上門到他位於百老匯的辦公室和到他住家外等候。警方昨日到姚娜的法拉盛五十六街住宅將她拘捕,姚娜則一直以淚洗面。

姚娜畢業於北京首都師範大學,來美後,在九八至二零零零年先後在亞利桑納州大學取得英文教育碩士學位,在布魯克學院取得會計碩士學位,現因獨犯法令將被控以二級騷擾、一級騷擾、四級跟蹤罪和藐視法庭罪。

警方稱,兩年前姚娜與名卅二歲白裔男子邂逅,對他一往情深,便千方百計追求男子,但該男子視她的舉動為一種騷擾向警方求助,姚娜於去年五月首次被捕,後法官下令她不得接近該名男子,但姚娜近日似乎情不自禁,再次騷擾該男子構成騷擾罪並被捕。

天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