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電視插播打亂江羅陣腳《焦點訪談》昨天推出第三個王進東!

作者:青晴 發表:2002-04-09 04: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主席一再說「穩定壓倒一切」,看來說的容易做起來難。長春電視插播不過就是把CCTV的天安門自焚錄像片放慢速度播放了一遍,江澤民的心就無法穩定了,昨天的《焦點訪談》特意播放了美聯社、路透社等外國記者採訪的幾個中共提供的表演者。

大家在網上都看到了真王進東的照片,還有肥頭大耳的豬頭小隊長自焚者的照片,這兩個不是一個人,至今除了江澤民集團以外沒有人提出異議。

根據CCTV《焦點訪談》提供的錄像,很多觀眾幾乎同時發現昨天接受採訪的王進東,又和自焚的豬頭小隊長王進東不是一個人。也就是說在輿論的壓力下,豬頭小隊長已經不符合時代的要求,要換一個瘦點兒的,《焦點訪談》急忙推出了第三個王進東!

為了區別這三個王進東,自焚的那個表演者B,只好叫豬頭小隊長,而表演者C稱為王進東第三。

記得去年1月23日,大圓腦袋的豬頭小隊長「自焚」時聲音洪亮地喊道:「宇宙大法是世人必經之法」,在此我們先不評論這句令人啞然失笑的外行話,就說昨天《焦點訪談》中的王進東第三聲音就不洪亮,而且小腦袋平頂,鼻子尖尖,臉盤也小了一圈。

昨天CCTV四臺新聞60分裡也播放了這次採訪。聯合國教育發展署於2001年8月正式聲明,指出:「該政權拿出2001年1月23日發生在天安門廣場的所謂自焚事件作為指控法輪功是「邪教」的證據。但是,我們得到了一份該事件的錄像片,並從中得出結論,該事件是由這個政府一手導演的。我們備有這個錄像片的拷貝,以供派發。」

為什麼前兩天中國官方主動邀請美聯社、路透社等報社的一批外國記者在河南開封採訪兩年前參與天安門自焚事件的6名「當事人」,其中包括3名引火燒身的當事人,而獨獨沒有邀請認為「該事件是由這個政府一手導演的」聯合國教育發展署呢?最該被洗腦的應該是他們啊!

昨天的新聞60分中,觀眾看到滿臉傷疤的王進東第三。有北京土生土長的讀者來信說,在面對採訪中,王進東第三說話不但沒有河南口音,而且還夾帶著只有北京人才有的說話特點,讀者懷疑是北京公安派去演苦肉計的「托兒」或者收買的火災病人。

當年韓國學生以自焚抗議全斗煥政府時,自焚者經歷了點火、狂奔、尖叫、直至倒地不動等幾個動作,當燃燒時人體周圍空氣灼熱,自焚者在疼痛、窒息及熱浪包圍下多以奔跑來緩解痛苦,那種才是正常的和必然的。可去年電視播放的自焚後的王進東B是以中國軍人標準的盤腿姿勢坐在地上,兩腿中間還放著完好無損的盛汽油的塑料雪碧瓶。身後居然還站了一個手拿滅火毯姿勢等著拍照的武警。著火的人狂奔、尖叫、近乎癲狂奔跑的表現等等人的本能都統統省了,只剩拍電影身穿防火衣情況時的表現。

王進東第三說:「我剛開始站著把火點著的,點著後我坐下了,坐下的時候我大盤沒有來得及,有人說,你王進東不是個修煉人,修煉人你的腿怎麼不大盤哪?你要想盤,我現在就可以盤。」他用雙手比著雙盤的動作,嘴裡卻說的大盤,可是他的腿什麼盤也沒盤,沒敢當眾證實自己能雙盤的證詞。

據聞,有記者事後說:「真可笑,什麼大盤,連我都知道叫雙盤,中共找的什麼爛貨,連這個都不懂還敢在那兒裝腔作勢。」另一個記者聳聳肩說:「我當時真想讓他做個雙盤給我看看,可是怕激怒了中共,給我安個間諜罪什麼的,24小時驅逐出境,那可就划不來了。我也就只當是在看猴兒耍把戲。」

羅干同志,還有CCTV,請注意了,關於打坐,法輪功通常說盤腿的姿勢有兩種「雙盤」或「單盤」。您們這個「大盤」之說和豬頭小隊長所喊的「宇宙大法是世人必經之法」一樣,都是為了應付您給的差事的那幫人自己「創造」出來的,請下次採訪時不要再用,以免影響作秀的效果。

《紐約時報》昨天刊登了記者伊麗沙白.羅森瑟4月4日從河南開封發來的報導,指出中國官方再次拋出天安門自焚的醜劇,試圖抵制中國民眾和國際社會對法輪功真相的認識。

文章說,這是繼天安門自焚事件發生後的兩年多後,中國官方首次允許外國傳媒介入對此事件的報導。採訪中,由中國官方的代表從始至終陪同,記者說,這次採訪顯然是中國官方精心導演當事人排練好的一齣戲。文章提到了這次採訪中出現的很多可笑的蹩腳細節。

報導還說,剛一開始,被採訪的當事人就當著政府官員的面,急不可待地一再跟外國記者強調說,他們回答記者提問是完全自由的,好像生怕記者看出他們是雇來演戲的。

文章說,由於法輪功媒體一再重申,自殺絕非法輪功修煉者所為,並指出這些參與者與法輪功無關,所以,這些被採訪人就近乎捶胸頓足似地向外國記者聲明他們不是政府雇來的演丑角戲的社會渣滓。他們一再告訴記者他們煉法輪功很長時間了,一名被採訪者還應一位記者的要求,當即表演了一套「法輪功的功法」給沒有煉過法輪功的記者們看,以示自己不是冒牌貨。

尤為愚蠢的是焚者之一王進東,他臉上的傷疤還沒癒合,據稱以前是經商的,目前正在服15年的有期徒刑。他公然向外國記者們講述了他是如何從法輪功創始人的著作中得到往自己和同伴身上澆汽油自焚的靈感,令外國記者舉座驚呼。

王進東第三顯然不知道法輪功創始人的著作被譯成20多種文字在全球發行,國際媒體和外國記者們也早就看過法輪功書籍,記者舉座驚呼的是世界上只有被江澤民集團操縱下的流氓無賴才能在國際媒體面前說出這樣可笑的彌天大謊。


昨天的新聞60分中,這個王進東還說:「當時火著起來,我就坐下了,坐下以後,沒顧得上(盤),警察馬上就救火,把我推倒了。」

在去年CCTV中播放的錄像片中,所有的人都看見豬頭小隊長的手合在一起,以軍人標準的盤腿姿勢坐在地上,兩腿中間還放著完好無損的盛汽油的塑料雪碧瓶,警察什麼時候把豬頭小隊長推倒了?錄像片自始至終都沒有這個鏡頭啊!CCTV提供給全國人民的錄像中,王進東右邊拿著滅火毯的警察像是為了拍照而擺好的姿勢,沒有緊急扑火的運動感,顯得很悠閑。他拿著的滅火毯是靜止下垂的,只是個照相的道具而不是滅火的工具。

天安門自焚案是去年1月23日才發生的,時間並不長,羅干及其手下就統統犯了健忘症,坐在屋裡這麼胡編亂造,看來還真是朝中無人了。 照這個情形看,不光是長春的法輪功學員需要搞插播,全國所有城鎮的法輪功學員和不煉法輪功的民眾都應該找各種機會多給咱老百姓播放播放天安門自焚案的錄像片,咱也對照對照、核對核對,幫江澤民、羅干把把關!

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