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萊士再訪江澤民--「五刑」賓館級監獄和人權法庭

發表:2002-02-11 17: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好久沒見記者,江澤民又忍不住當戲子的癮,就叫大內管家曾慶紅花重金把美國的C BS華萊士請來再採訪它。以下是採訪內容摘要

華萊士:根據美聯社記者報導:滕春梅醫師說:「中共的監獄比家裡還好,她很懷念那裡的生活。」這句話可信度是多少?
江戲子裂著大蛤蟆嘴得意的說:of course! 百分之一百!

華萊士驚訝的問:為什麼?
江戲子:因為中國的監獄是「五刑」賓館待遇!
註:可憐的翻譯在翻譯這話時還是翻譯成了「五星」賓館了。所以華萊士不明白了。

華萊士:根據我們知道的情況,你的監獄的情況是世界最惡劣的。怎麼是五星待遇呢?如果真的是這樣,我非常感動貴國的進步。我建議貴國廣大下崗職工都去煉功或者說一句「中國應該結束江澤民賣國獨裁」,以便入住您的監獄賓館。

江戲子不耐煩了:華萊士,你怎麼也too simple、too naive了?我說的是「五刑」賓館待遇!

江戲子邊說邊找羅干:羅鬼到哪裡去了?讓它帶華萊士見識一下我們的「五刑」待遇,省的再回美國又說我像什麼鴨子又是什麼最大的獨裁者了。去,帶華萊士長長見識。
說完得意洋洋的掏出梳子就梳頭。

此話一出,嚇的曾慶紅趕快從後面遞話:不行,華萊士是外國人,他要去過監獄了,回頭也到國際人權法庭作證,證明那些煉功的人確實受到酷刑,死傷無數。那麼,將來你可就真的成了中國的米洛舍維奇,要被抓到監獄去了。你看看北京市長劉大傻(劉淇的外號)就讓「正義暨責任中心 」(CJA) 在美國舊金山法庭給起訴了。還不就是因為劉大傻指揮北京公安局抓、打、虐、殺那些煉法輪功的太多了,結果忘了現在不是文革時期那樣消息閉塞、傳播不方便的時候。哎!劉大傻這次真正的政治生命就算是完了,你再給它陞官也沒用了。在全世界,什麼名都好出,就是酷刑迫害人權的名一出就全完了。

此話一出,嚇的江戲子的梳子掉地。

這時候,羅干趕來,很是不滿意曾管家的這話,認為是搶了它的生意。便說:怕什麼,主席,我們酷刑折磨的那些證據、證人,外面早就有了,老百姓也都知道,都不稀罕了。再說,看情況,現在就是國際人權法庭還沒有資格審判你呢!

江戲子一聽國際法庭沒有資格審判自己,就高興了,忙對羅干擠眉弄眼拉近乎說:愛將,此話怎講?愛將,你可要清楚,那些酷刑殺人、栽贓陷害的事情可都是你直接指揮下干的,和我還是點距離。

曾慶紅這時候也趕快表白:是呀,我也沒有直接干,就是背後使壞水。你可沒有證據說我參與屠殺。

羅鬼詭異的一笑:我的意思是:國際人權法庭還輪不上審判我們。因為你很可能成為中國的齊奧塞斯庫,羅馬尼亞的齊奧塞斯庫夫婦就是因為屠殺人民和貪污被人民法庭判處死刑並立即執行的!而且您剛剛換的北京軍區司令和衛戍區政委等等新人已經開始動手要粉碎「江家幫」了 。

「噹啷」一聲巨響。
......

一天後,華萊士回美國立即報導了中國獨裁者江澤民是如何嚇成半身癱瘓的獨家採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