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支書趕"狐狸精" 一少婦被暴打致死

發表:2002-02-07 23: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2年元月22日(臘月初十),就在人們為迎春節而忙碌時,一位老者在電話裡哭泣著告訴記者,他叫孔福貴,是土左旗白廟子鄉人。元月12日女兒孔紅麗因為女婿劉文貞及其家人相信孔被「狐狸精」附體,而被他們活活打死。希望記者能關注此事。為瞭解事件真相,當日下午4:00,記者趕到案發現場--武川縣哈樂鄉黑牛溝村,對這起案件進行了採訪調查。

  
  兒子只是被矇蔽?

  記者首先來到死者的公公、婆婆家中進行採訪。在採訪中,孔紅麗的公公趙月明告訴記者:對於孔紅麗被慘害致死事件,他認為並不只是其子劉文貞所為,應該還有其它人參與,他兒子只是被矇蔽利用了。他還說,當晚11:00他還在兒子家裡看到孔紅麗一切正常。誰知第二天早晨,劉文貞的表弟劉茂生過來對他說,孔紅麗被打得休克了,要趕快送往醫院。但一切都晚了,就在送往醫院的途中,孔就死了。他又說,孔紅麗平時身體挺好,從來沒生過什麼病,這次卻突然得了如此怪「病」,實在讓人生疑。

  孔紅麗年僅八歲的女兒劉敏告訴記者,案發當晚她在老姑夫家裡,並不瞭解當晚情況。但她卻向記者反映了這樣一個事實:在9、10日兩天,其母親一直在她的老姑姑、老姑夫家裡,老姑姑、老姑夫及其叔叔用針扎、用毛撣打她母親,其叔叔劉茂林還在旁邊放鞭炮,說是要驅趕狐狸精。

  村支書驅趕「狐狸精」

  為了核實劉敏反映的情況,記者來到了孔的姑夫、姑姑家裡。據孔的姑姑說:「我們也沒想到孔紅麗會這樣,當時只是用土辦法治病。」說完後,孔的姑姑一副悲痛欲絕的樣子。爾後,任憑記者怎麼問,孔的姑姑再也不肯多說了。

  孔的姑姑的兒媳婦對記者講了孔紅麗「狐狸精附體」的經過。2002年元月8日,與她一起去給親戚祝壽的孔紅麗在回來的途中突然胡言亂語--一會兒山西話、一會兒蒙語、一會兒當地話,並且一直持續到回到家中。9日晚,為給孔紅麗「治病」,她的婆婆就把孔和她的女兒劉敏一起接到她家住。公公、婆婆用土辦法給孔扎針、用毛撣打、用鞭炮炸,藉以驅除狐狸精。

為進一步瞭解事情經過,記者又採訪了孔的姑夫圪料壩大隊(管轄黑牛村)支部書記劉金財。劉金財告訴記者,9號晚,其老伴兒覺得孔紅麗被狐狸精附體,就把孔叫到他的家裡,用土辦法在孔的嘴上、兩拇指及後背用縫線針扎。


事實真相眾說紛紜

在記者對一些村民的採訪中,一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村民還告訴記者,他懷疑是有人搗鬼,當記者問為什麼時,他說孔紅麗平時心直口快得罪了不少人,這件事可能是有人利用劉文貞的莽撞無知在報復。孔紅麗的叔叔在接受記者採訪時更是直言不諱地說,「狐狸精附體」純屬一些人的胡說,誰也沒見是怎麼回事,他更進一步說,孔紅麗由於心直口快一向跟某位村領導不和,據說在案發前還因為救濟麵粉的事發生過口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