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核心鐵心拉拔曾慶紅、胡錦濤裝傻高挂免戰牌

發表:2002-02-04 19: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2年對中共來說,無可爭議地是共產黨的「要命年」,新的一頁已經翻開,在隱蔽和公開的兩條戰線上圍繞十六大搶班奪權的拚殺誰勝誰負至今未見分曉。在台面上,人們看到,江澤民掌握著黨政軍的絕對權力,他打心眼裡不願意按黨規乖乖退出權力圈,並且幾次三翻地企圖用他的親信曾慶紅取代鄧小平欽定的四代王儲胡錦濤。

現在,江澤民已經鐵了心,他一定要拿下他權力保衛戰的第一個突破口,即架空胡錦濤,把曾慶紅推上高位,或者乾脆就廢儲立曾。於是,按照江澤民下達的重點宣傳曾慶紅、突出曾慶紅的最高指示,黨國的百姓們現在天天都可以在電視上看到曾慶紅的「光輝形象」。除此,高層已經向外放話,曾慶紅參與了中央軍委的工作,預示共產黨的軍權正在向曾慶紅轉移。

實際上,曾慶紅在共產軍中的淵源比胡錦濤要深得多。早在曾年青時代,他就就讀於國防科委屬下的北京工業大學自動控制系,專攻導彈研製。其後,曾又給曾任中央軍委副秘書長兼總政治部主任的老軍頭余秋里當秘書,從而使他能夠在軍隊中廣佈人脈。曾慶紅出任中央辦公廳主任後,楊德中、熊光楷、賀鵬飛這些人被冊封為上將、中將,也全都受惠於曾,從而使曾慶紅輕而易舉地在軍隊中擴展了地盤。還有,曾慶紅的老爸是共產開國時的內務部長,因而他在中共元老輩中也倍受青睞。八十年代中期,陳雲到上海避暑,當時的上海市委書記陳國棟就把曾慶紅特別介紹給了陳雲,從此曾慶紅就藉助於他同中共元老頂尖級頭目的關係搖身一變成了共產國的通天人物。就是以後江澤民到上海找飯碗,許多地方也是靠曾慶紅及時提供中南海內部信息,才讓這個專門看風使舵的江戲子找到機會,爬上了紅朝皇帝的寶座。

胡錦濤在紅朝,哪裡有曾慶紅這麼多的政治資本。現在,當年那個提拔他當四代王儲的鄧小平早都變成了灰,失去了最高保護傘的胡王儲,不得不運用他在共產王朝幾十年摸爬滾打練就的一身棉裡藏針本事同江澤民打一場王儲保衛戰。表面上,他高挂「免戰派」,對江澤民的一切都唯唯諾諾,甚至賣勁地幫江澤民樹立「共產神」的形象,違心地支持曾慶紅進入政治局,而且還甘願同曾分享十六大籌備、組織的大權;實際上,胡錦濤是深藏不露,私底下悄悄培養自己的團派力量,同江家幫玩陰的。所以,目前外界只看到了胡的一副窩囊像,孰不知胡錦濤的內鬥術並不見得次於曾慶紅,否則胡又如何能從華國鋒、胡耀幫、趙紫陽幾個朝代一路竄升,成為今日共產國的不倒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