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大發"聖誕」財

發表:2001-12-29 07: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2月24日、25日兩天裡,李谷一、馮鞏、章子怡、那英、郭冬臨、瞿穎、羅中旭、程前、李湘、孫曉梅、蔡國慶、戴軍、零點樂隊、高秀敏、黃曉娟等30餘位知名度頗高的明星紛紛在大連一些大大小小的「聖誕晚會」上獻藝,演出地點不過是些酒店、夜總會之類的消遣娛樂場所。據悉,在兩個晚上的演出裡,這些明星從大連「捲走」了至少1000萬元的出場費。

據一家夜總會的營銷人員透露,大腕今年的出場費基本在18萬元到20萬元之間,名氣一般的明星出場費則有三五萬元。明星們的身價不同,帶來的「效益」當然也有所區別。據記者瞭解,在兩天的「聖誕晚會」裡,門票最貴的接近4000元,中檔門票則在1000元∼2000元之間,最低的門票也有680元。

一些演出公司和劇組都知道這期間是明星們撈外快的「好日子」,所以能夠很體諒地大開綠燈予以放行,像章子怡就是從張藝謀的《英雄》劇組臨時出來串場的。

當地負責演出市場管理的文化部門沒有接到任何酒店的一份申辦演出的申請。酒店對此的解釋是,他們賣的是門票而不是演出票,明星們只不過是來「捧場」,這跟純粹的商業演出是有區別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